《武神天下》新手升级攻略

近期編輯: eyoutw ...看更多

玩過很多遊戲,不論是網遊,頁遊,還是現在玩的手遊,人物等級始終是一個關系到戰力,PK,排行榜的關鍵所在,就算很多遊戲打著沒有等級,搞尼瑪個修為,始終是換湯不換藥,等級,才是一個遊戲王者的象征!!!

在《武神天下》裏,人物等級的高低,關系到可開放的功能玩法,等級越高,開放的玩法也就越多,能打的BOSS也就越多,我們就來談談怎麼升級算是最快的吧!

圖中是樓豬當前的等級,從這裏能看到當前等級和升級所需的經驗值,算著經驗值來玩活動,做日常,是能獲得等級的最佳方法!

在開始的時候,體力不能用來掃蕩,二十級的副本經驗,和三十級的副本經驗(遊戲設定為二十級開始掃蕩)有一定的差距的,二十級的副本,經驗值為七十多,三十級的本為一百二,四十級的本,一百四十多!

小貼士:精力掃蕩獲得的經驗值和副本掃蕩差不多,所以別忘記每日購買唷!

所以,體力精力在算著等級達到今日封頂時在掃蕩是最為劃算的!獲得大量經驗的玩法主要還是日常,每天三點後,日常都會重置!

日常玩法跟當前等級是有很大關系的,,比如妳現在二十八級,急著升級的人,就會把經驗副本做了,然後升到三十級,傻眼了,三十級的經驗副本比二十級的多很多經驗值的!所以,先玩到妳覺得不能升級到下個檔次的副本玩法,去打經驗副本,完成日常才是獲得經驗最多的辦法!

每日情緣,這個活動玩法是情侶必做的,撩妹就看妳有沒有魅力了,提示:選擇玉佩時請用元寶,每二十秒獲得的經驗是普通玉佩的兩倍喲!

據說煙花能獲得大量的經驗,但有次數限制,就目前來說,本豬也沒有多余的元寶來購買使用,所以,關於它的好不好用,就不得而知咯!
攻略選單
《武神天下》龍槍職業詳解
《武神天下》影刃職業詳解
《武神天下》翎羽職業詳解
《武神天下》劍豪職業詳解
《武神天下》新手升级攻略
《武神天下》遊戲操作解析
《武神天下》主要成長系統
《武神天下》職業技能攻略
《武神天下》每日必做之事
《武神天下》新手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神天下》新手升级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