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特性介紹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街頭籃球—職業特性介紹

    街頭籃球中共設有五個位置,分別是中鋒(C)、大前鋒(PF)、小前鋒(SF)、控球後衛(PG)、得分後衛(SG),下面讓我們領略下每個職業的風采吧!
中鋒:
    中鋒在球場上如一個穩固的擎天巨人駐守在籃板下,用他那高大的身軀粉碎一切敵人的進攻,一個擁有多種可攻可守技巧的中鋒無疑是籃板之下的真正霸主。
 
大前鋒:
    大前鋒是球場上一名狂戰士,用他那健壯的身體和狂暴的技巧成為插入內線的一柄戰斧,籃板和灌籃是大前鋒的代名詞,和中鋒形成的雙塔組合更是成為內線一道不可攻破的壁壘。
 
小前鋒:
    小前鋒是場上的全能選手,擁有出色的突破和內外線進攻能力讓他可以從而的在場上各個位置進行得分,處於巔峰狀態的小前鋒無疑成為場上最恐怖的得分機器。
 
控球後衛:
    控球後衛又稱作組織後衛,是球場上的指揮官,擁有高超嫻熟的運球技巧和精準的傳球能力,通過全場洞察能力為隊友製造一次次進攻機會。
得分後衛:
    得分後衛往往是奠定勝局的關鍵角色,通過自身的靈活跑動和隊友幫助牽扯出空位進行三分投籃,擁有三分高命中率和穩定性的得分後衛是一台可怕的投籃機器。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操作介紹
     職業特性介紹
特色玩法
     生涯模式
     競技模式
     天梯模式
系統介紹
     技能系統介紹
     時裝系統介紹
球員資料
     龍心(C)
     唐納德(PF)
     雷貝塔(SF)
     玲瓏(SG)
     愛麗安娜(PG)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特性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