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系統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一、系統介紹
主角到30級,完成主線任務後會開啟美人系統,獲得第一個美人“大喬”的體驗資格,但是體驗是有時限的,同時完成首充後可以永久啟動大喬,其他的美人可以在之後開的美人副本中通關獲取。在您獲得美人之後,只要點擊遊戲下方的圖示按鈕,或者按快捷鍵“G”,可以打開介面。

二、美人進階
1. 美人進階消耗“玫瑰”增加進階值(美人等階越高材料消耗數量越多)。
進階過程有幾率觸發“突進”效果,獲取大量進階經驗。
進階值進度條滿後即可啟動一顆星,獲得部分屬性加成。
當6顆星全部啟動後,美人就成功升階了,進階值永久不清零。
2. 美人目前最高等階為7階,隨著美人等階的升高美人將越加亮麗,讓人大飽眼福哦,同時還有大量屬性加成。另外介面上可點擊“進階”按鈕,預覽下一階美人的外觀。


 
三、美人星圖
每層星圖有很多星星,點亮小星星要消耗銅錢和胭脂,每點亮一個星星可以獲得部分屬性,全部小星星點亮後就會升層,目前最高6層。層數升高後,點亮有概率失敗,可以勾選花費元寶的選項來100%成功。

四、美人技能
每個美人都擁有4個技能和1個光環。提升美人等階會自動啟動美人技能,美人升到更高階後技能也可以升級,增加技能傷害。
美人提升到3階啟動美人光環。每個美人都有一個專屬的光環技能,升到更高階後光環也可以升級。同一時間只能出戰一個美人(擁有一個光環)。

五、美人精華
美人可以服用對應的精華進一步增加主角的屬性。
美人等階越高,可服用的精華數量越多。
【大喬精華】每顆額外增加屬性:生命+150 攻擊+45 防禦+30 暴擊+15
【柳擎兒精華】每顆額外增加屬性:生命+200 攻擊+60 防禦+40 閃避+10
【小喬精華】每顆額外增加屬性:生命+250 攻擊+75 防禦+50 韌性+25
【貂蟬精華】每顆額外增加屬性:生命+300 攻擊+90 防禦+60 命中+30
使用條件:3階及以上

六、美人預覽
大喬


柳擎兒

 
小喬

 
貂蟬

攻略選單
四大職業
     趙雲
     呂布
     貂蟬
     夏侯輕衣
系統介紹
     武神系統
     坐騎系統
     美人系統
     戰旗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美人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