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旗系統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一、系統開啟
主角到36級,完成主線任務後會開啟戰旗系統,同時獲得大量戰旗屬性加成,功能開啟後可以點擊主介面下方戰旗按鈕打開介面。

二、戰旗進階
1. 戰旗進階消耗“戰旗進階丹”增加進階值(戰旗等階越高消耗材料越多)。
進階過程有幾率觸發“突進”效果,獲取大量進階經驗。
進階值進度條滿後可啟動一顆星,同時獲得部分屬性加成。
當6顆星全部啟動後,戰旗將進入突破階段,此時使用“戰旗突破丹”增加突破值,突破值滿就升階了,進階值永久不清零。
2. 戰旗目前最高等階為6階,隨著戰旗等階提升戰旗外形將越加帥氣,同時還有大量屬性加成哦。另外可點擊“開始進階”按鈕,在進階介面預覽下一階戰旗的外觀。

三、戰旗技能
戰旗從2階開始,每階將啟動1個戰旗技能,一共6個戰旗技能。每個戰旗技能有不同的特殊效果,主角攻擊時有幾率觸發這些效果,不同的技能效果可以同時觸發。

四、戰旗之靈
戰旗可以服用戰旗之靈進一步增加主角的屬性。
戰旗等階越高,可服用的戰旗之靈數量越多。
【戰旗之靈】每顆額外增加屬性:攻擊+150 防禦+100 生命+625
使用條件:3階及以上

五、戰旗外觀
一階:黃天螭吻


二階:霜羽冰魄


四階:紫霞禦鳳


五階:龍翔傲天


六階:金蛟奪日

攻略選單
四大職業
     趙雲
     呂布
     貂蟬
     夏侯輕衣
系統介紹
     武神系統
     坐騎系統
     美人系統
     戰旗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旗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