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匪和進攻武將營寨

近期編輯: sanguomobile ...看更多

剿匪只能單人進行,是獲得武將最基本的途徑之一。在地圖上直接點擊匪徒即可發起進攻,匪徒的級別越高實力越強獎勵也會越好。剿匪還能獲得武將經驗和裝備材料。點擊搜索敵人可以快速找到你附近的匪徒,還能自訂匪徒的搜索等級找到你指定要攻擊的匪徒。
 
特別要注意的是,當剿匪傷兵比較多時,記得多讓盟友幫助治療傷兵,可快速恢復兵力。
 
進攻武將營寨可多人集結進行,首先在地圖上找到XXX營寨,點擊後可選擇一個5/10/30/60分鐘的集結時間,這個時間內盟友可以派兵到達你的城池然後一起組隊出發進攻營寨。由於武將營寨的實力較強所以盡可能的多帶人一起去,這樣不但可以減少士兵的損失,還能讓組隊的盟友每個人都獲得一份獎勵。盟友之間互相多多發起集結不但可以加快獲取武將信物的速度還可以大大增加每日獲取武將裝備,進階材料和資源的積累速度。值得一提的是武將營寨都在世界地圖的中心區域刷新,作為聯盟搶佔中心區域有利位置就十分關鍵了。這樣可以大大縮短集結進攻武將營寨過程中的行軍時間。
攻略選單
詳細介紹
     建築介紹
     剿匪和進攻武將營寨
     採集資源
     兵種介紹
     天賦介紹
         戰爭系
         建設系
         軍備系
     科技介紹
         軍事系
         內政系
     武將介紹
FAQ
     資源
     戰爭
     武將
     城寨·建築
     主公
     VIP
     軍團
     聯盟
     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剿匪和進攻武將營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