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任務

近期編輯: cmy19830122 ...看更多

主線任務
任務主要分:主線任務,引導任務。
在人物達到任務條件出會出現在左邊工作列,點擊任務可直接引導通關完成。
完成後點擊完成領取獎勵。
隨機任務
隨機任務刷新時間1小時,刷新次數共5次(任務有星級,星級越高獎勵越好),每日可完成10次隨機任務。
可接取隨機任務,已接取的任務會顯示進行中,選擇前往。
點擊前往完成任務的場景,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獎勵。
如果時間不夠玩,可以通過消耗元寶一鍵完成,獲取所有任務獎勵。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俠客系統
     商業系統
     門派武學
     經脈系統
     互動系統
     幫派系統
     裝備系統
     其他系統
玩法介紹
     日常任務
     江湖任務
     江湖曆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江湖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