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建設

近期編輯: kai0911 ...看更多

【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打地基內政軍事建設概述


遊戲裡面最主要是以建設來當作基礎,最主要的建設可分為內政以及軍事兩個部分,現在就先來幫大家介紹:

l   內政一城堡
這是遊戲中最基本也最主要的建築,城堡的等級決定了其他所有建築的上限,是所有建築的核心。

                              

點選升級後會開啟選單,選單中提示了目前升級所需要的相關建築等級、所需資源、升級該建築所耗費人力以及目前達成狀況,也會額外提示下一階段開啟的建築物提供參考。



城市資訊可以顯示目前城堡的總資源產量,等級越高可提高領地中的資源採集效率。




點選詳情可以查看建築的說明,若要查看每個建築等級的細節訊息,可從更多資訊中開啟表格介面查看。



l   民居
主要功能為升級建築所需人力,民居越高市民人數越大,點選詳情中的更多資訊可以查看到每個等級的人民數量,有時候不能夠建設不是因為資源不足,而是因為市民人力不足哦。



主城中偶爾發現有小精靈時,請務必點擊後派市民攻擊,可額外獲得資源~城中的雜物堆一樣也可獲得資源,不無小補。



l   倉庫
主要功能並非是存放資源,而是可保護避免遭受攻擊時被敵方掠奪的資源總數,倉庫等級越高時相對的可保護的資源越大,點選詳情會顯示目前可被保護的資源量,對於初期非常有幫助~



點擊詳情後會顯示目前倉庫的保護資源量,綠色字是目前圖書館科技可加成的額度,圖書館科技沒有配點限制,建議初級可平均點滿。



攻略選單
新手
     帝國建設
     內政建設
     圖書館研究
     領主系統
     聯盟
入門
     內政建設順序
     圖書館研究順序
     帝國建設I
     帝國建設II
     流派選擇
進階
     天賦
     內政建設要領
     用兵之道
     野外攻略
     圖書館科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內政建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