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建設要領

近期編輯: kai0911 ...看更多

【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城堡、民居、倉庫中期發展要領


         先前有提到簡單建設的方向,玩了一段時間之後,應該對建設方面已經有初步了解,現在來說明遊戲中期的建設方向給大家參考。其實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建設,先把內政處理好之後,當然之後的人生就會平順不少囉~

●        城堡
                城堡是遊戲中決定實力的關鍵重要因素之一,初期升級城堡可以解鎖新建築和功能,遊戲中期當然是以遊戲資源採集速度為主,城堡越高相對配合圖書館科技加成的效果越好,後續會針對圖書館部分詳細說明。
                              


                城堡升級需要搭配的主要建築是校場跟城牆,所以這兩個建設需要先注意搭配,需要跟城堡一直同時提升。




               其中偶爾會有穿插醫療帳篷、圖書館…等建築,差不多就是讓大家一起搭配升級,不要特別漏掉建築的意思,跟著要求升級就可以。



●         民居
                 這個建築的功能就不需要額外多提及了,民居提升主要只看城堡跟資源,資源夠市民也還有餘的話,升級其實都不會是太大問題,雖然是個沒有額外加成的建築,但是你家可不可以蓋房子就完全端看你有多少人手了,所以這也是個需要注意的建築。



●         倉庫
                先前有提到,倉庫的功能是保護資源,在遊戲初期的時候,可以保護你的資源,以免到時候被打的時候完全沒有保底資源可以東山再起,但畢竟保護的容量有限;倉庫跟民居一樣升級最主要只看城堡,所以是非常簡單沒有特別大要求的建築,遊戲中期若有多的資源再考慮升級倉庫,或者是你的資源真的非常非常的多,堪稱開心農場等級的頂級農夫的話到是可以考慮。




               下面表格是遊戲裡面倉庫可以保護的資源量,可以當作參考,如果常常被打的話,可以考慮多少提升一些倉庫等級來保本。




攻略選單
新手
     帝國建設
     內政建設
     圖書館研究
     領主系統
     聯盟
入門
     內政建設順序
     圖書館研究順序
     帝國建設I
     帝國建設II
     流派選擇
進階
     天賦
     內政建設要領
     用兵之道
     野外攻略
     圖書館科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內政建設要領」。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