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介紹-狂戰衛士

近期編輯: yasaki ...看更多

狂戰衛士

     
  
       狂戰衛士是進行新手教學後,能夠獲得的英雄,是位防禦型的英雄,有嘲諷技能,只要抓準時機進行施放,可以造成強大的效果,不論是集火攻擊,或是脫離戰場,都是非常好用的技能,各位勇士們前衛別小瞧他唷~

●陣營:無畏
○種族技能(勇氣):對自由陣營及橙色品質以下的英雄造成傷害提升,每12秒清除身上所有負面狀態。

●普通技能:
○盾牆:施放一到盾牆提高物理和魔法防禦,持續10秒,並對周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嘲諷周圍目標。
○盾牌猛擊:使用盾牌猛擊目標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和眩暈。
○巨盾:永久提升自身物理防禦值。

●天賦技能:
○厚皮:永久提升自身的生命值。
○剛體:施放嘲諷後,自身物理防禦提高,持續5秒。
○強化盾牆:施放盾牆時,恢復自身500的生命值。
攻略選單
基本介紹
活動副本
英雄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介紹-狂戰衛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