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系統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出裝
遊戲中,系統對應每個英雄的屬性都會有一套默認的出裝。當金幣可以購買了出裝的裝備之後,主介面右上方就彈出可購買裝備,獵神者點擊便可購買,非常便捷。


獵神者也是可以根據每個英雄的特點,來設定專屬的出裝,這樣在遊戲中可以快捷購買的裝備就是自己所設置的那些裝備了。在【備戰】-【出裝】可以自訂出裝。點擊修改然後把默認的刪除,在上面點擊自己想要的出裝,再點擊一下下面裝備欄即可。快捷出裝也是要講究出裝順序的唷,所以獵神者們可按照自己想要的出裝順序來設定~

技能
這裡是獵神者技能的總覽,對應不同的獵神者等級會開放不同的技能,恢復和疾跑是默認開放的,剩下的單數級別開放如:3級開放天罰,5級開放燃燒等以此類推。每個技能有不同的效果和不一樣的CD(重置使用時間)。比如恢復,它的CD是:120秒。它的使用效果是:為你和700碼以內最近友方英雄恢復英雄等級*45+225生命值並提高15%移動速度,持續2秒。


在對戰選了英雄即將進入戰場的時候可以在介面右下角更換英雄技能。一共可以佩戴兩個技能。獵神者可以根據不同的英雄選擇不同的技能。比如米婭,因為米婭血量少,所以一般都會佩戴恢復技能來回血。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帳號綁定
     新手FAQ
     聯繫客服
     打野入門
     新手入門
     序號兌換教學
     谷歌電信帳單付款教學
系統介紹
     備戰系統
     操作系統
     任務成就
     戰隊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備戰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