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剛開始創角的時候會有新手教程,要是覺得新手教程太過於簡陋的話,那也沒關係,那我們現在來個新手入門教學,以及一點戰場心得。
 
首先。獵神者們先根據自己的喜好先來把操作設定設定好,如果不知道哪種設定適合自己,那麼可以邊玩邊調整。(操作設定教程也有發佈了)


然後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玩的英雄,可以在主界面右下角點擊【英雄】來查看所有遊戲內的英雄。點擊某個英雄即可查看該英雄的所有訊息。




在這個界面可以看到該英雄的總體能力、定位、特長、屬性、背景故事、系統推薦裝備、所有造型。長按技能還能查看技能屬性。
 
挑好了心儀的英雄之後,就可以去玩拉,前期可以先去打打電腦。不管是什麼樣的英雄,反正只要不要無腦衝以及送頭。團結一致的話勝利的機率是很大的。
 
尾刀:小兵和野怪剩下一絲血的時候打死它。也叫補兵
雖然隊友打死野怪和小兵,在近距離的你都能拿到金錢,但是尾刀小兵和英雄的話那麼拿到的金錢就更多了。可以買更好的裝備了。所以要留意尾刀,要常尾刀;
 
騷擾敵方:在戰鬥中不要一心想著要把敵方幹掉,其實你在尾刀小兵的時候,偶爾上前一點點打一下敵方又縮回來。慢慢一點點的消耗他的血量,然後等隊友來夾他或者找時機殺死他;
 
見好就收:特別是前期,如果打了一波小團戰了,已經殺了對方的人然而還有殘血的在綫上。這個時候不宜打太久,不要戀戰。因為敵方很快就會過來支援了的,那時候弄不好會反被夾;
 
支援迅速:在覺察到隊友被壓制得很厲害,自己這邊情況還好的時候,一定要去支援。支援並不一定要和對方打起來,就算你出現一下在敵方視野裏,讓敵方知道你已經過來了。這也就達到目的了。見機行事,如果敵方衝得很前,就在我方塔底,那就幹他一波吧。
 
不要追殘血:千萬千萬不要追著殘血的敵方英雄滿世界跑,這是很無腦的。很容易被敵方支援過來反殺掉,或者追到塔底,被防禦塔打死,然後死了之後你本來的線路就很可能會崩潰掉了。所欲除非你有把握在幾秒鐘之內把他殺掉,要不都不要追。
 
相信隊友:不要嘴,打嘴仗是很幼稚、很愚蠢的一件事。有時間打字罵人倒不如多打幾個小兵,我們遊戲是很公平的遊戲,不到最後一刻永遠都不知道誰勝誰負。所以要相信隊友,一起努力把控局面。沒有什麼比翻盤更有成就感的事情了。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帳號綁定
     新手FAQ
     聯繫客服
     打野入門
     新手入門
     序號兌換教學
     谷歌電信帳單付款教學
系統介紹
     備戰系統
     操作系統
     任務成就
     戰隊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入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