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統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基礎設定
可以對系統進行一些基礎的設定,比如畫質高低、音效等。也可以登出當前帳號。
*如果經常使用語音功能的話那麼可以把遊戲音效和背景音樂的音量調小一點,語音音量大一些
*調節畫質的時候要是從低往高調,需要加載資源





遊戲操作設定
1.自動施法模式:此模式下,禁止滑動切敵、輔助輪盤功能;開啟智慧選敵功能。此模式操作便捷,適合新手。
2.按鈕切敵模式:此模式下,切換敵人功能將會變成按鈕形式,通過點擊可切換敵人;開啟滑動範圍技能圖示釋放技能功能,此模式相對繁瑣,但對於鎖定敵人和切換稍有難度

選敵模式
1.優先選最近單位:優先選擇最近單位作為鎖定目標。小編個人建議此種選敵模式更實用於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尤其對於需要迅速集火擊殺脆皮的場景。
2.優先選血量最少單位:優先選擇血量最少單位作為鎖定目標。小編個人建議此種模式實用於刺客和ADC,高爆發人頭收割機專屬。

視角模式
1.獵神視角,視野範圍大一點,人物角色小一點
2.經典視角,視野範圍小一點,人物角色大一點

其他
1.自動攻擊,開啟後英雄會自動攻擊下一個附近英雄
2.點擊移動,開啟後,可通過點擊地面移動英雄,長安螢幕可控制英雄朝手指方向移動
3.攻擊優先,開啟後,普通攻擊和移動會優先回應普通攻擊
4.鎖敵頭像顯示,開啟後,附近有敵對英雄,會顯示英雄的小頭像,點擊小頭像可鎖定此英雄
5.輪盤靈敏度,靈敏度越高則技能的輔助輪盤回應會越快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帳號綁定
     新手FAQ
     聯繫客服
     打野入門
     新手入門
     序號兌換教學
     谷歌電信帳單付款教學
系統介紹
     備戰系統
     操作系統
     任務成就
     戰隊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操作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