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入門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5V5獵神峽谷和天梯比賽地圖中都會有野區,那就可以給一個獵神者專門去打野從而獲得金幣,讓其他隊友經濟能夠更好發育起來。打野是個很重要的位置,戰局主要是靠打野這個位置的人來帶節奏的。下面就來進行簡單的打野入門教學。
 

地圖上,藍色區域是我方野區,紅色區域是敵方野區。


圖中圓點是野怪出生地,能夠提供大量金幣經驗


擊殺BUFF,可以增加移動速度、減少技能冷卻時間、增加魔力恢復


擊殺BUFF,可增加血量和攻擊


野外BOSS,兩條龍位置:


巨龍是兩條龍中體形比較小一點的龍,擊殺巨龍可大量增加法術強度(魔法傷害)攻擊(物理傷害)。現在看到巨龍是在地圖的下方河道,其實這個位置並不是固定的,如果是敵方的話,那麼巨龍就是在地圖的上方河道了。所以判斷巨龍的位置那就先看黑天魔王的位置,手指按住左上方小地圖,把視野移動到河道中間,如果是微紫色的大龍坑,那麼就是黑天魔王的所在位置。反之,另一邊就是巨龍了。


黑天魔王,擊殺黑天魔王會增加大陸屬性,並能獲得它的幫助。它會幫忙和小兵一起衝擊對方防禦塔,直到消耗完血量。


打野的獵神者選角一定要對,要選一些有位移的英雄,比如:趙雲。因為打野要隨時看形勢Gank。經常要跑來跑去夾人,還要在適當的時候讓野,讓野就是把紅藍BUFF讓給更有需要的隊友。
前期,刷完一邊(中路上方一側或者中路下方一側)的野怪之後,就算是還沒有4級,沒有大,那麼也還是可以去幫一下上路或者中路夾人,這樣能夠限制敵方英雄的發育,壓制他。然後再去刷另一邊的野怪發育。
 
中期,應該經常去Gank夾人了,看小地圖,哪裡隊友被壓制了就過去包夾。
 
後期,後期都是打團戰比較多,打團戰的時候打野可以繞過敵方前面的坦克而去攻擊敵方英雄龜在後方的輸出,輸出一般都血量少很脆皮。打死或者削弱後趕緊跑,要不會被反抓。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帳號綁定
     新手FAQ
     聯繫客服
     打野入門
     新手入門
     序號兌換教學
     谷歌電信帳單付款教學
系統介紹
     備戰系統
     操作系統
     任務成就
     戰隊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打野入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