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度攻略

近期編輯: shijunkeji ...看更多

目錄
  1. 《全民女友》——如何有效提升女友親密度


《全民女友》——如何有效提升女友親密度

在戀愛中,男友總是抱怨女人心海底針,其實是因為不懂女孩的心思,這一點細心的男友們會做的更好。在《全民女友》中也是如此,想讓女孩對你傾心也是需要講求策略的。提升親密度的方法有很多,通過閱讀主線劇情、約會、贈送禮物,都可以提升與女友的親密度,但如何能快速有效的提升親密度,卻不是這麼簡單的。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撩妹心得吧。



首先,男友們從遊戲開始就應該注意的幾點資訊,在女友介面都可以找到。一是女友們的喜好,比如寧寧喜好活力型的物品、學姐對清純型和甜蜜型的物品情有獨鐘、文藝少女則偏愛高貴型,送禮物和衣服時,選擇相應屬性的來贈送,可以獲得更多的好感度。另外,物品介面還會顯示當前禮物對應各個女友的親密值,相對來說品質越高的物品可提升的親密值也越高,禮物可以通過精品店購買,衣服則可以去逛逛服裝店,但是想要獲得高品質的物品,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幸運寶箱抽取。



其次,男友們一定要時刻注意女友的心情值,看女友的心情行事。初遇時女友們的心情值為一般,此時親密度沒有變化,但是心情值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減少,當低於20時,親密度會持續下降。為了保持得來不易的親密度,一定要設法使親密值保持在一般以上,如果能夠高於50就更好了,此時女友心情較好,親密度會持續增加。心情值可以通過完成女友的心願來增加,男友們要努力實現女友們的願望哦。



除了這兩點外,劇情、約會都可以提升親密度。每閱讀完一章劇情,都會獲得相關女友的親密度,劇情中有時還會出現選項,不同的選擇對應不同的親密度。約會也是提升親密度的重要途徑,約會中也會有選項,不同的約會地點觸發的劇情不同,能獲得的親密度也有所區別。重要的是,去更高級的地方約會,說不定還會贏得女友的邀請哦~所以平時多多探索也是很必要的呢。

好了,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如何有效提升親密度攻略啦,希望男友們都能抱得美人歸!


下載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hangzhong.quanminnvyou
聯繫我們:
客服郵箱:mingxing2016@qq.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AngelsLoves/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完美男友進化論
     告白攻略
     親密度攻略
     學習和打工
     地圖和探索
     圖鑒收集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親密度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