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和探索

近期編輯: shijunkeji ...看更多

目錄
  1. 《全民女友》——場景地圖及探索詳解


《全民女友》——場景地圖及探索詳解

《全民女友》是一款模擬戀愛手遊,遊戲不僅有龐大的文字劇情,還配有廣闊的地圖,學校、商業街、城區應有盡有,高度模擬了現實世界,盡可能讓男友們身臨其境的享受這段難得的大學時光。但是如此複雜的地圖,恐怕讓很多不記路的男友叫苦不迭了,本期,小編特地為大家準備了這期場景和探索指南,快來看看吧~



遊戲裏的建築基本分為兩種,一種是功能性建築,像教學樓、精品店、服裝店之類的,另一種一般是用來約會的場所。很多男友一心想要提升女友的親密度,精力基本都用在學習和打工上面,反而忽略了探索。其實探索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可以發現更多的地點,保證約會尤其是表白的順利進行,探索還可以獲得經驗和豐富的獎勵,金幣、愛心、精力、以及可以提升屬性和增加精力的道具等都可以在探索是得到。探索某些建築還有機會發現隱藏的女友哦!既然探索有如此多的好處,我們就趕緊來看看各建築具體的資訊吧:

學校地圖:

校門:通往校外的地方。探索可以獲得金錢和愛心。

公寓:作為主角的你生活的地方。探索公寓外可以幾率獲得金錢、愛心和精力,完成後開啟公寓內,探索可以獲得金錢和愛心。

禮品店:在這裏可以購買到精美的小禮物。探索可以幾率獲得紅木名片盒、精美的記事本、推理小說集和保鮮花。

教學樓:顧名思義就是學習的地方,當然也可以學習戀愛兩不誤。探索一層教室,可以獲得初級外語筆記、初級文學筆記;二層是天臺,探索可以獲得精力、愛心、初級藝術筆記、初級數學筆記;三層是樓道,探索可幾率獲得金錢、愛心、初級藝術筆記、初級文學筆記、初級外語筆記。
圖書館:一層後山,探索可以隨機獲得百合花種、山茶花種、杜鵑花種和君子蘭種子;二層是文史館,在這裏可以幾率獲得初級文學筆記、中級文學筆記、初級藝術筆記、中級藝術筆記;第三層是科技館,可以幾率獲得初級數學筆記、中級數學筆記、中級技術筆記。

食堂:在一層餐廳探索,可幾率獲得愛心、精力和免費湯;二層餐廳二樓,探索可獲得愛心、精力、免費湯、老北京炸醬面;三層教工餐廳、這裏可以幾率得到金錢、愛心、精力、粉蒸肉。
體育館:首先是操場,在這裏可以獲得初級體育筆記;二層體育館內,探索可以獲得愛心和初級體育筆記;三層是網球場,可以幾率獲得中級體育筆記。



東方商業街:

公交站:連通各地圖的地方。探索可以幾率獲得金錢和愛心。

時裝店:男友可以在這裏給心愛的女孩購買時裝。在這裏探索有機會獲得精力和愛心。

人才市場:經濟困難的時候就要來這裏了,一定能找到合適你的工作。一層人才市場,探索可以幾率得到金錢和愛心;二層會議室,這裏可以幾率獲得金錢、愛心和精力;三層會客廳,探索可以得到金錢、愛心和精力。

美食街:一層速食店,在這裏可以得到些許精力;二層咖啡廳,探索可以幾率獲得愛心和精力;三層小草屋,可以獲得比較客觀的精力哦。

商業廣場:一層電影院,幸運的時候可以獲得一些金錢;二層是KTV,在這裏探索可以得到金錢、愛心和精力;三層是電玩中心,探索可以幾率得到金錢、愛心和鬼娃娃。




總之,探索是遊戲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同時也是調節劑,很多約會地點在小編看來是很浪漫的,探索時隨機觸發的小劇情也蠻有意思。其實約會的場所有很多很多層,但是爆肝的小編已經在眾多的探索點面前陣亡了。更多的地方需要男友們繼續加油了,小編先去休息一下……


下載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hangzhong.quanminnvyou
聯繫我們:
客服郵箱:mingxing2016@qq.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AngelsLoves/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完美男友進化論
     告白攻略
     親密度攻略
     學習和打工
     地圖和探索
     圖鑒收集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地圖和探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