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鑒收集

近期編輯: shijunkeji ...看更多

目錄
  1. 《全民女友》——女友圖鑒收集攻略


《全民女友》——女友圖鑒收集攻略

作為一款男性向的模擬戀愛養成手遊,遊戲中有許多有意思的玩法,今天就為大家介紹遊戲的趣味玩法之一——女友圖鑒。

從主介面中打開女友介面,就可以在螢幕右下角的位置看到女友圖鑒了。每位女友都有六套各種風格的套裝,集齊這些套裝就能點亮圖鑒了。



女友圖鑒共有三種狀態:鎖定、未完成和點亮。沒有解鎖的圖鑒是無法顯示套裝名稱和包含的部件的。當女友當前穿著的服裝中有套裝所屬的部件,該套裝圖鑒就會被解鎖,這時我們就可以查看詳細的資訊了。已穿在身上的部件會顯示為打勾狀態,其他服裝則可以選擇查看獲得途徑。一般的衣服都可以在服裝店買到,但一小部分只有通過幸運寶箱抽取才能獲得哦。

全部的衣服部件都集齊後,就可以點亮女友圖鑒啦。需要注意的是,套裝所需服裝在集齊後,並不會直接啟動圖鑒,而是需要女友全部穿在身上才能完成圖鑒呢。換上套裝,點擊保存,就可以點亮圖鑒並觸發華麗麗的CG動畫啦!CG還可以在圖鑒中反復的觀看。每完成一個圖鑒的收集,女友就會獲得相應的魅力值和知名度的獎勵,魅力值在競技、選美等活動中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知名度在之後也自有妙用哦~



經過小編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女友圖鑒系統有所瞭解了呢?想看到女友穿上不同套裝的樣子嗎?快去多多收集衣服,點亮圖鑒吧!


下載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hangzhong.quanminnvyou
聯繫我們:
客服郵箱:mingxing2016@qq.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AngelsLoves/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完美男友進化論
     告白攻略
     親密度攻略
     學習和打工
     地圖和探索
     圖鑒收集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圖鑒收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