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區介紹

近期編輯: shijunkeji ...看更多

目錄
  1. 《海戰紀元》戰區介紹——帶你尋找二戰的足跡


《海戰紀元》戰區介紹——帶你尋找二戰的足跡

《海戰紀元》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著名海戰為背景的3D策略海戰手遊,雖然主角是戰艦,其二戰的戰爭背景也是不可缺少的,只有置身於時代中,戰艦才會發揮出其最大的作用。本期,我們就一起沿著遊戲中的戰役路線,重溫那個英雄的歲月吧。



大西洋戰區:大西洋海上交通線是英國賴以輸入戰略物資、原料和糧食的生命線,為迫使英國屈服,德國決定以海軍主力破壞大西洋海上交通線,英國則針鋒相對,將強大的皇家海軍投入保衛海上交通線,戰爭遂由此起。它是戰爭史上時間最長、最複雜的持久海戰。

地中海戰區:軸心國與同盟國軍隊在地中海區域進行的激烈戰鬥,尤其以英國和義大利艦隊爭奪地中海的制海權的舉動最為明顯。地中海海域相對狹小,陸基飛機的遠航程和大載彈藥量,相對於航空母艦有著巨大的優勢,海基力量很難取得真正的區域控制權。地中海作戰的主力是潛艇和飛機,而非水面艦船。

印度洋戰區:在摧毀了由美、英、荷、澳四國軍艦組成的ABDA艦隊後,英國皇家海軍東印度艦隊成為對日本在東南亞擴張的最大威脅。日本為了消滅這支看起來有一定實力的艦隊,並為進行中的緬甸戰役提供支援對印度洋上的盟軍目標進行突襲。期間比較大規模的海戰是1942年4月的錫蘭海戰。

東亞戰區: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中國是東方主戰場,抗擊時間最長,付出代價最大,牽制和殲滅日軍最多。中國也直接或間接地參加了東南亞、歐洲、太平洋、北非等重大戰役,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最終勝利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東南亞戰區:東南亞有豐富的橡膠、石油等戰爭需要的自然資源,日本以掠奪資源,擴大自己的領土防衛圈,最終徹底消滅美國太平洋艦隊,佔有整個太平洋的資源的目的,提出南進計畫,開啟了對東南亞地區的侵略。

大洋洲戰區:二戰時期日本的炮火延伸到大洋洲的部分地區,甚至曾對澳大利亞本土發動過空襲。在所羅門群島海域,以法西斯日本對抗美澳盟軍為作戰雙方,前後進行了數次海戰,使得美日兩軍數目龐大的艦艇沉沒海底,以至於有了鐵底海峽這個名字。

太平洋群島戰區:日本帝國的擴張於1942年底達到頂峰,日軍攻佔區從印度蔓延至阿拉斯加,遍及南太平洋眾多島嶼。在這一區域發生了諸如偷襲珍珠港、中途島海戰、硫磺島戰役等等二戰歷史上著名的戰役。其中中途島海戰是唯一一次航母戰鬥群對航母戰鬥群的戰爭,也是美國海軍以少勝多的一個著名戰例。



看到這些盪氣迴腸的戰鬥歷程,你是不是也已經熱血沸騰了呢?快來《海戰紀元》中體驗真槍實炮的戰鬥,與對手一決生死吧!

聯繫我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valBattles/
下載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appymonkey.haizhanjiyuanfanti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戰艦介紹
         俾斯麥
         衣阿華
         大和
         埃塞克斯
     戰區介紹
     副本場景介紹
新手攻略
高級進階
     戰艦系統詳解
     軍官系統詳解
     陣型系統詳解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區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