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爭奪

近期編輯: nicegame168 ...看更多

《三國之怒》BOSS爭奪
在《三國之怒》裡有著各種強大的BOSS分佈在各個地圖,點擊右上方的“BOSS” 就能快速的查詢各三國之怒BOSS的狀況和掉落物品。


BOSS共有3類,分別是,“本國BOSS”、“BOSS之家”和 “世界BOSS”。
A)本國BOSS
本國BOSS難度較低。 每個本國BOSS定時刷新,擊殺後會顯示下次刷新時間。 由於難度較低,掉落獎勵相對品質一般。
B)世界BOSS
世界BOSS即為整個世界範圍內的BOSS,難度較高。 擊殺世界BOSS,有機率獲得高品質的裝備和其他稀有材料。 世界BOSS可以通過BOSS界面直接飛到地圖內,面板上有顯示世界BOSS的刷新時間。
C)BOSS之家
BOSS之家內的BOSS從易到難均有。 可以通過BOSS界面直接飛到地圖內,面板上有顯示世界BOSS的刷新時間。 對應掉落的物品品質有高有低,難度越高的獎勵越豐厚,包括有高品質裝備、各種稀有材料、寶石、等等。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南蠻入侵
     每日福利
     國家轉盤
     奪寶奇兵
     新手FAQ
系統介紹
     經脈系統
     軍銜系統
     榮譽系統
     熔煉系統
     武將系統
特色玩法
     陣營戰
     投資計畫
     每日儲值
     法寶系統
高手進階
     轉生系統
     裝備合成
     BOSS爭奪
     刺探玩法
     幸運挖寶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BOSS爭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