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階心得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對角打對角的的狙擊位,選擇一個位置,開鏡瞄準對面狙擊手位置射擊。在這鍛煉開首先,作為一個高手,得要根據自己的開槍性格來為自己選擇一套武器,因為有的人按著左鍵不鬆手,也有的人就像患有“點射強迫症”似得,所以說要為自己選擇一套好武器。
  平民武器(等級低)
  (1)AK47-A+沙漠之鷹 (2)M4A1-A+沙漠之鷹
  (3)AWM或特種LR4+USP (4)95式或SCAR+沙漠之鷹
  我來解釋一下,AK的威力相比較高,適合爆破與變異,但同時因為後坐力較大,適合點射黨,M4的威力相比AK較小,但不錯的精准+射速使得這把武器成為了爆破神器,當然,團隊模式也少不了它的身影。AWM與特種LR4就不用解釋了,95式的穩定性與精准度在GP武器中簡直勢不可擋,SCAR的全能性更佳一些。

  平民武器(等級高)
  (1)M14EBR+92(2)SG551+92
  (3)Scout+92式或沙漠之鷹 (4)FAL+92
  (5)P90+沙漠之鷹 (6)Galil+92
  前兩個中,M14適合打變異,而SG551適合打爆破。(3)的副武器的作用是補槍,FAL適合打團隊戰,最後兩個中,P90適合打團隊,雖然威力小但是射速彌補了這個缺點。Galil則更加全能一些,但是“獨特”的聲音則會讓你在開槍時讓對手明白你的位置和主武器。至於土豪武器我就不用說了,因為土豪武器幾乎就不需要專門搭配。

  其次,在進階高手的路程中,最必要的就是要學會點射。
  最先說點射,點射一般適合中遠距離交火,而點射的連發數也要隨著你的武器而改變,比如M4系列射速快,更穩定,適合三發點射,而使用AK系列時,我更喜歡2發點射,因為我們都知道,AK的彈道就是首發正中,二發上揚,比如今天我在打約戰時,利用2發點射,輕鬆爆頭。但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每個人的開槍習慣不同,有的槍口偏低,有的槍口較高,所以點射時還是2~5發並根據自己的個人習慣配置較好。

  最後,我們要說一說如何練習槍法。
  練槍的方式有很多,主要分為3種。第一種是利用噴塗在地圖的一個點上進行點射,但效果較差,得分:★★★
  第二種方法是找自己的朋友作為陪練,效果較好,在實戰中相比第一種要稍稍好一些,得分:★★★★
  第三種方法也是效果最好的,我練槍就喜歡使用這種方式,你可以為自己準備一個小號,然後進入個人聯賽進行練習,並不是說擊殺對方就可以了,我推薦的一種方式是進行爆頭。

  你可以為自己設定一個小目標,例如:每次擊殺10個敵人要爆頭8個,死亡數與擊殺數的比例要做到15(即每次擊殺5個人陣亡一次)以上,唯一的缺點是容易被別人吐槽說欺負新手。得分:★★★★☆。
  在我們的進階高手之路上還有許多坎坷,我就不全部解釋了。好了,因為時間關係這次的攻略就到這裏,可能有些段,還可能有其他缺陷,大家在評論中告訴我。
攻略選單
軍火鑒賞
新手攻略
     手槍使用教程
     刀戰攻略
     各級跳躍詳細攻略
     狙擊槍使用教學
     高手進階心得
     必看技巧
     手榴彈的藝術
     爆頭技巧深度解析
戰鬥模式
     大頭英雄模式
     槍王之王模式
     個人競技模式
     刀鋒戰士模式
     死亡競賽模式
     變異模式
     爆破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高手進階心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