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異模式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變異模式分為六種:1、變異戰 2、死神降臨 3、終極變異 4、超能變異 5、幽靈變異 6、變異覺醒
適應地圖:
寂靜月臺、遊樂場、實驗室、雙塔驚魂、異變禁區、死亡工廠、古城遺跡、死亡基地、聖誕遊樂場、死亡沙漠、風洞訓練室、生化實驗室,甜心樂園。
在此之中,人類的任務是堅持到最後存活下來變身人類英雄。變異體的任務是感染所有人類。

變異體有7種:
1、疾風體
特點:速度快
技能:1、暴走(移動速度大幅提升)2、狂暴衝刺。(跳躍能力和速度將大幅度提升,同時,周圍同伴速度將提升10%)(變異覺醒)
對人類英雄傷害:1000(輕擊)1500(重擊)

2、咆哮體
特點:皮厚 血多
技能:1、踐踏(可以使人類減速)。2、靈魂鎖鏈。(可以連接最多2個隊友,平均分配受到的傷害)(變異覺醒)
對人類英雄傷害:1000(輕擊)1500(重擊)

3、纏繞體
技能:1、繳械。(使人類只能使用近戰武器和投擲武器)2、病毒飛彈。(擊中的人類直接被感染,飛彈可擊破)(僅限於變異覺醒)
對人類英雄傷害:輕擊1000、重擊1500

4、魅影
特點:身子小,速度快。
技能:1、隱身。5級後可以全隱。2、隱匿寄生。(寄生在同伴身上,隊友死亡或脫離將脫離出來,並且將自動隱身)(變異覺醒)
人類英雄傷害:1000(輕擊)1500(重擊)

5、變異母體
特點:血厚;可以分析人類位置;所有人可見其位置。
技能:1、護盾。(減少所受到的90%的傷害,同時速度變快、子彈阻力變小)2、病毒滋潤。(給自己回復3000血量,附近的變異體也可以回復3000血量(變異覺醒))3、母體光環。(附近的變異體只要不受傷害就可恢復血量。被動技能)(變異覺醒)
對人類英雄傷害:1500(輕擊)3000(重擊)

6、死神(只在死神降臨模式出現)
特點:血厚;可以分析人類位置;所有人可見其位置。
技能:1、暗影召喚。(可以把人類從守點拉到面前,過程中減少所受到的50%的傷害。)
對人類英雄傷害:1500(輕擊)3000(重擊)

7、終極母體(只在終極變異模式、超能變異模式出現)
特點:血厚;可以分析人類位置;所有人可見其位置。
技能:死亡射線(20/0)(終極變異)(死亡射線技能特點:每1秒恢復1顆)
護盾:在周圍形成一個保護盾,減少所受到的90%的傷害,同時速度變快、子彈阻力變小(超能變異)
變異大軍:使用後,其他變異體按“Y”即可達到母體身邊(超能變異)
血量:40000(終極變異)/12000(超能變異)
使用方法:變異母體在終極時刻時按“E”鍵(終極變異)、直接變成終極母體(超能變異)
對人類英雄傷害:3000(輕擊)4500(重擊)死亡射線(單次)500

變異戰:
人類需要在倒數的15秒內迅速找到一個守點,15秒後會有變異母體或夾帶著變異體出現。人類需要保護自己不被感染。可以使用手中的槍擊敗變異體。變異體在成功攻擊到1名人類後會將其感染,同時自己升1級,等級會影響自己的血量和一些技能。母體不能升級。變異體在被槍殺後將會在地圖的任意一個復活點復活,不掉級,滿血,技能冷卻時間接著死亡時繼續計算。但是變異體在被近身武器殺死或被人類英雄擊殺才後無法復活,進入觀戰模式。每感染一名人類,人類會增加20%攻擊力。堅持到最後沒有被感染的人類,系統將提示“按E可變身為人類英雄”時,人類就可變身為威力強大的人類英雄。
人類英雄:(注:如裝備角色為女性角色,變身後為女性英雄)
血量:10000(終極變異將會更多,約為12000,前提是英雄數較少)
特點:不會被感染,但是被變異體攻擊後會扣血,直到死亡。
缺點:在失重地圖、終極變異終極時刻中,跳躍高度低於變異體及人類。
傷害:守護之劍、懲戒之劍:輕擊2000——3000,重擊4000——5000(可以秒殺LV3的普通變異體,除終極變異)。“清道夫”榴彈炮、“救贖者”榴彈炮:傷害300~1200。
武器:1、男英雄:守護之劍;女英雄:懲戒之劍 2、男英雄:“清道夫”榴彈炮;女英雄:“救贖者”榴彈炮。(注意:只有6秒的選擇時間)不過有BUG是可以先刀變異(前提是沒按選擇性數字和在6秒前),然後選擇榴彈炮。
(注:在變異模式中人類英雄最多為3個,死神降臨模式中最多為4個,終級變異中人類英雄無限)

死神降臨:
模式不會有變異母體出現,變異體每秒增加1%的進化速度,可以拾取變異DNA加快自己的進化速度,人類也可拾取它提高能力和獲得8秒的保護盾,並可以補足彈藥。每個變異DNA可以加快10%的進化速度,變異DNA會自動刷新。當進化值為100%時,變異體按E可以變身為威力強大的死神,所以瘋搶變異DNA吧。當死神全部降臨時,變異DNA可以為變異體和人類英雄回復3000滴血。注:死神擁有召喚可將人類吸至身邊。但只要把死神擊殺,即可停止召喚。

終極變異:
此模式是變異模式的升級版,戰前準備和普通變異模式一樣。在55秒時,會提醒終極時刻倒計時,45秒時所有倖存人類可以變身人類英雄,變異母體也可以變成終極母體。在這之前,變異體可以感染人類,獲得解藥,解藥在10秒後自動消失,解藥按E使用,2秒後即刻生效,恢復成人類,帶槍,子彈滿。並且一定時間隱身,擁有2秒無敵時間。但需要注意的是:終極時刻來臨後,變異體即使擁有解藥,解藥也會立即失效。並且在擁有未使用的解藥時被人類擊殺會丟失解藥。解藥不能重複獲得,但每感染1人將會刷新時間。

超能變異:
此模式帶有“超能人類”,可以有“力場護盾”,“傳送召喚”,“傷害加深”,“光學隱身”,“疾風步”技能,以及人類領袖。變異體需要感染2次人類領袖才能成功感染。在人類領袖統禦下的人類,攻擊力增加100%。在45秒後人類領袖可以變身成為英雄。與終極變異雷同的是:變異體也可以通過感染人類獲得解藥。但感染普通人類只能獲得一半解藥,也就是說,要感染2人才能完全擁有解藥。感染人類領袖超能人類將會獲得完整解藥。獲得解藥的人類將隨機變身為普通人類或超能人類。

幽靈變異:
此模式中,變異體將會以幽靈形態出現。也就是人類不能看見。但變異體越接近人類,隱身效果會越來越弱。還是與終極變異雷同,變異體也可以通過感染1人來獲得解藥。人類則需要通過探測器和天空中偶爾出現的閃電來發現變異體。

變異覺醒:
此模式中,變異體和人類擁有1級覺醒和2級覺醒。變異體1級覺醒將改變原有技能,2級覺醒血量將大幅度提升。(母體1級覺醒前無技能)人類1級覺醒擁有“興奮劑”技能:不消耗子彈,攻擊力提升100%;2級覺醒將可以變身人類英雄。但是人類英雄還是有限的,所以未及時變身將停留在普通人類階段。此模式中,改進的優點是:受感染的人類將直接死亡,3秒後隨機復活在某地點。不會再出現1人感染,全軍覆沒的情況。
攻略選單
軍火鑒賞
新手攻略
     手槍使用教程
     刀戰攻略
     各級跳躍詳細攻略
     狙擊槍使用教學
     高手進階心得
     必看技巧
     手榴彈的藝術
     爆頭技巧深度解析
戰鬥模式
     大頭英雄模式
     槍王之王模式
     個人競技模式
     刀鋒戰士模式
     死亡競賽模式
     變異模式
     爆破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變異模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