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頭技巧深度解析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1、意識—— 即你必須心中存在爆頭意識,無論什麼情況下你都要想著爆頭。千萬不要看到人後潑射,即便你潑射很好。你要時刻想著,在兩顆子彈中解決敵人。

  2、準星—— 雖說是按個人情況定,但我還是推薦普通準星-就是不帶點的那個!你用普通準星套住敵人脖子以上位置,單發點射就可以爆頭。

  3、爆頭線—— 因為所以角色身高大致相同,你可以把準星時刻抬到與隊友頭一般高的位置,每次玩遊戲都這樣做。在某些地圖上譬如運輸船[絕版],箱子上的某個位置就是爆頭線。很多爆破地圖的小箱子剛好比人高一點點,你打的時候就明白怎麼做了吧?你懂的!

  4、步伐—— 其實是個輔助,是為了在你第一槍沒打死敵人的情況下躲避子彈用的。具體操作就是只有半身左右移動。

  5、卡點—— 團隊主道打的好的都是會卡位的,槍法次之。也就是提前向關鍵點位開槍,等著敵人來撞子彈!這個你得熟悉地圖,在團隊多多練習。

       6、滑鼠靈敏度—— 要練槍的話,個人覺得還是低滑鼠靈敏度比較好。主要優勢就是穩定。我的就是9!

       7、訓練—— 最簡單的兩個地圖:冰雪,個人競技沙漠。東方也可以,不過開始的時候做好被虐的準備。關於訓練這個度的問題,看你的時間了。時間充裕的可以保持每天500個頭左右。變態的1000以上。沒時間的話,你就100左右吧

  8、心態—— 遇見敵人不要慌張,時刻要冷靜地點射。你要記住你是在訓練,不是在比賽。成績慘不忍睹沒關係,誰都是從菜鳥走過來的。時刻記得單發,兩連發,三連發的點射。

  9、節奏——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呢?其實在競技遊戲中,節奏就是生命。爆頭就是你對點射節奏的完美把握。槍的特點,節奏你掌握好了,爆頭很隨意!你可以聽著節奏感的嗨曲來練槍,當然網速不好的例外!
攻略選單
軍火鑒賞
新手攻略
     手槍使用教程
     刀戰攻略
     各級跳躍詳細攻略
     狙擊槍使用教學
     高手進階心得
     必看技巧
     手榴彈的藝術
     爆頭技巧深度解析
戰鬥模式
     大頭英雄模式
     槍王之王模式
     個人競技模式
     刀鋒戰士模式
     死亡競賽模式
     變異模式
     爆破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爆頭技巧深度解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