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戰攻略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跳殺:這要主動攻擊了,風險較大,就是敵人離你不太遠,兩三個人的距離左右吧!沖過去,一跳,掌握時間,對著頭一重刀,只要他中招了,不爆頭也能砍死!

  回馬刀:不要主動攻擊,別人來了,如果是直刀或跳殺,你退後一點,還一個重刀爆頭,不過如果技巧不好,會被反爆頭的。如果敵人老追著你不放,你就一直退後,儘量別被他砍到,但要慢慢靠近他,距離差不多了,突然往前跑,同時對頭按重刀!這是我最擅長的了。成功率百分之九十五。

  橫衝直撞刀法:風險最大,適用於團隊競技模式的刀房,總之一直按著輕刀別放,對著人的頭沖,不要停,一直沖,挺有效的。對於那先命少的人就最有效了,也能爆頭的。就是比較容易死!我玩運輸船的刀房,我14個經過生死狙擊的多方面探討,實驗本人悟出一套刀法,1是心法(攻擊)2是步伐,簡單的歸納為37!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希望大家批評指出大家共同探討。

  第一招,橫刀立馬(輕刀)輕刀是橫向的,輕刀的有效攻擊距離比重刀要遠0.5倍左右,輕刀快粘人在某些地方可以起到'一夫當關'的效果。

  第二招,手起刀落(重刀)講究時機距離角度,主要要注意的就是距離,重刀快,准,狠,一刀斃命。

  第三招,飛刀問斬(飛刀)利用直線連跳的快速讓敵人從視覺上產生時間差,從而正面一刀爆頭。第1式,單刀直入,與對手直接對視時,直接沖過去,蹲下重刀,必死無疑。第2式,出奇不意,先按Z字步走動,瞄準對手的頭部,反手從他左或右滑過。第3式,抽刀斷水,飛刀,你直接在跳的時候,到一定距離用重刀,必暴頭!

  第四招,知己知彼,走O步,就是在原地轉圈(不是滑鼠在轉,要人在轉圈。),你O步時一點一點的向前移動,而別人以為你在轉圈,轉的時候到前面時要按重刀。

  第五招,攻其不備,反刀,反擊技術,這是為了吸引敵人,你向前重刀,人家以為你不會還手,其實你就往後跳,人家就不斷的追著你(其實你只要狂向後跳人家就會追過來)。這是一種心理反應這時人家只要追到你,你是時候改用重刀瞄準他的腦袋還擊了!

  第六招,笑裏藏刀,玩刀切記不要一被近身後步伐刀法全亂了。心靜的刀才夠冷。

  第七招,蜻蜓點水,也是最霸的刀法。就是向前跳起後不出重刀,等快落地時繼續向前沖出+重刀,攻擊距離超遠,即使沒砍到人你繼續向前沖小刀。其實世上根本就沒有最強的刀法,只不過對付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戰術,所以必須懂多套刀術技巧,強化個人技術實力。才能遇敵不變!
攻略選單
軍火鑒賞
新手攻略
     手槍使用教程
     刀戰攻略
     各級跳躍詳細攻略
     狙擊槍使用教學
     高手進階心得
     必看技巧
     手榴彈的藝術
     爆頭技巧深度解析
戰鬥模式
     大頭英雄模式
     槍王之王模式
     個人競技模式
     刀鋒戰士模式
     死亡競賽模式
     變異模式
     爆破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刀戰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