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系統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角色系統】

這是一個核心系統,關係到您的部隊可以帶多少士兵、可以獲得多少增益BUFF、怎樣才能快速提升建築等級的方式~

聽完有沒有覺得好像很厲害?!

直接進入主題了XD

點擊左上角,[角色]頭像即可進入角色界面!
角色界面主要分為[詳情]、[技能]、[建造];


[詳情]界面里可以進一步了解其它的幾個玩法;

1、帶兵量:基礎帶兵量+統率等級+爵位等級

2、體力:攻打副本會消耗體力,當體力耗盡將無法正常攻打副本。

3、統率:統率等級越高,戰鬥部隊帶兵數量越多。通過消耗統率書來提升統率等級。

4、聲望:聲望等級越高,可提升的科技等級也越高。

5、爵位:軍功達到一定數值后,可提高自己的階級,不同的階級可以獲得不一樣的加成,還有每天免費聲望可以領取~詳情請查看下方爵位截圖或是進入遊戲參與了解!




可以通過消耗“征戰勳章”來升級[技能]界面的各項技能,達到提高各兵種的屬性加成
大家通過上面的截圖大致已經能了解到有哪些技能了,小編也就不說太多了XD


是的,這是整個主城建築等級的一個整合界面~
可以直接通過這個界面更快捷的了解到自己主城內還有什麼建築等級偏低;
同時,這個界面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委託書”系統。通過購買委託書,可以讓主城自己“悄悄升級”!

是的,就是這麼神奇~購買委託書后,主城會自己在“有效時間”內升級各建築~
非常適合懶人族或是在線時間不穩定的工薪族喔~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遊戲背景特色
新手入門
     系統設定
     虛寶兌換
     相關下載
     客服中心
     進階攻略
         每天戰鬥,免費領鑚
         戰役獎勵領不停
         每日免費領取小攻略
遊戲資料
     基礎建築
     聯盟介紹
     角色系統
     任務系統
     兵種圖鑒
遊戲特色玩法
     世界戰爭
     騎士競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角色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