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賽攻略

近期編輯: zharev ...看更多

排位賽絕不只靠戰力,只要針對陣容合理分析,找到最合適的破解套路,也能做到無視戰力壓制對手。

第一步:瞭解對手
點開排位進入調整準備界面,可看到對手陣容,但不知站位,你可以先挑戰一次看對方布陣!

如上圖,根據頭像順序,可知對手的出手順序依次是孫悟空、關羽、貂蟬、雷主。
因此可分析猴子在前排,通過製造分身在前排抵擋。其他人則可能在中後排。
由此可知對方以雷主和猴子輸出為主,輔以關羽補充輸出,貂蟬作為奶,而雷主的位置並不適合打斷。
第二步:布陣和搭配
針對對方的陣容,我們應選擇適當的主角天賦、上陣英雄及站位。
① 在保證生存的前提下,盡量把能打斷必殺的英雄放在1號位,保證最大機會打斷對方任何一個必殺,肉在前,輸出輔助在後。
 
② 當我方上陣中有蘆屋道滿、孫悟空、張飛、孟獲、安倍晴明、法老王等召喚類或分身類英雄,放他們在第二列,讓分身在第一列吸收傷害。

第三步:實戰改進
挑戰即使沒有成功,但你也能分析對方的攻擊特點,從而改進站位和陣容,以應對其弱點。
排位經驗總結:
有時看似完美的陣容搭配,排位名次不一定能站的久,因為對手也和你一樣研究突破點。總的來說,還是要通過自己的思考和不斷的試驗,總結出最佳陣容的選擇。
攻略選單
排位賽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排位賽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