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副本關卡

近期編輯: moon0727 ...看更多

各式普通副本關卡金幣獲得數均為2000、 挑戰次數為5、鑽石獲得數為2、經驗獲得數400、體力需消耗500、掃蕩次數最多5次
1.精英副本較于普通副本有增加一些難度,獎勵也比普通副本更豐富。
2.副本次數與挑戰次數都是最多5次,同樣的,精英副本VIP3以前只能單次掃蕩,VIP3以後可以連掃5次。
3.精英副本的關卡是無法重置的,但是每日會有一次關卡更新。
4.精英副本沒有奇遇商人出現。
5每個地圖的第五個副本與第十個副本都能獲得裝備獎勵,那就可以重點考慮在這些關卡使用掃蕩功能。
6.每個關卡必須前面通關才可以開放下個關卡與地圖。
7.進度寶箱獎勵:
獲得6星可以拿到第一個進度寶箱:神靈祭品3,金幣12000,鑽石25
獲得12星可以獲得第二個進度寶箱:精力1,金幣16000,鑽石50
獲得18星可以獲得第二個進度寶箱:神靈祭品6,金幣24000,鑽石75........以此類推


副本技巧總結:在體力較少的情況下,新手可以先通關前面簡單的副本,等農舍體力值足夠多時,可以使用掃蕩功能,選擇有裝備獎勵的關卡進行掃蕩,這樣既可加快人物升級亦可獲得足夠多的英雄裝備。

攻略選單
英雄介紹
     防戰
     槍兵
     騎士
     弓箭手
     魔法師
     三圍屬性
     進階屬性
     英雄相剋
     英雄招募
裝備系統
     裝備說明
     裝備強化
     套裝收集
     裝備附魔
競技場系統
     規則
副本關卡介紹
     普通副本關卡
     精英副本關卡
公會系統
     介紹
家園建築
     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精英副本關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