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騎系統

近期編輯: mt0819 ...看更多

《四海爭霸》擁有種類繁多的神獸坐騎,給力絕技大招助戰,告訴你什麼是“一騎當千”!
各種奇珍異獸,超殺絕技助陣,分分鐘體驗蒙古騎兵的熱血戰鬥!

坐騎分為騎、殺、輔3類
戰鬥中通過殺怪積累怒氣,當怒氣滿格時便可以召喚對應的坐騎出場。
騎類坐騎:在戰場上被施放後,由主角騎乘進行戰鬥。
殺類坐騎:傾向於召喚範圍攻擊,施放後會召喚神獸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進攻。
輔類坐騎:施放後,會為主角在一定時間內增加buff效果,包括回血加攻加防等。

坐騎的召喚方式分為“原始召喚”、“降神召喚”兩種。
原始召喚:必出1~4星坐騎!
降神召喚:必出3~5星坐騎!



除了召喚,收集碎片也能合成坐騎。
在遊戲闖關的同時,可在關卡介面查看到能夠收集的碎片種類。集齊一定數量可在“裝備”—“碎片”介面進行坐騎合成操作。有了坐騎,只要在“陣容”介面安排坐騎上陣即可。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羽靈
     神力
     怒風
遊戲特色
     坐騎系統
     武神系統
     裝備系統
     俠侶系統
     排行系統
     世界BOSS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坐騎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