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空艇

近期編輯: shuimuzhiqin ...看更多





飛空艇是一種新的戰鬥單位!用獨立隊列在空中地圖上快速行軍,執行您的戰略指令!功能上區分,飛空艇分為三種,對應執行三種戰略需求:轟炸機轟炸目標、運輸艇投送兵力、截擊艦對空攻擊。

轟炸機
從空中直接使用炸彈攻擊敵方的城堡或部隊。炸彈的威力等於能夠殺傷的敵人的陷阱或士兵的戰鬥力。

運輸艇
將一個設置好的額外士兵隊列通過運輸艇運輸到指定座標,從更近的距離或者新的方向攻擊你的敵人!同時降落的飛空艇還會在一定範圍你加成飛空艇上面的部隊,讓他們具有更強戰力!

截擊艦
截擊艦負責空中戰鬥!反擊轟炸你城堡的敵人轟炸機,偷襲敵人正在偷渡的運輸艇,或者和敵人的截擊艦拼個高下吧!
攻略選單
剧情与世界观
     背景故事
     世界描述
     文明與國家
     概念設定
     飛空艇
兵种
     步兵系
     騎兵系
     弓兵系
     投石車系
英雄
     英雄介紹
     如何強化英雄
     如何使用訓練假人
活動
     限時活動
     魔獸討伐
     黑騎士活動
     王位爭奪戰
     王位爭奪戰——國王
     王國限時比賽
FAQ
     熱門話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飛空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