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活動

近期編輯: shuimuzhiqin ...看更多




什麼是限時活動
在限時活動中,領主們需要根據每日的活動類型進行各種遊戲行為來獲得積分。當積分達到一定數值時,可通過郵件獲得獎勵。

限時活動開啟時間
每個王國開放一定時間之後,就會自動開放限時活動。
從第一次限時活動結束後,每隔一周則會自動開放一周的限時活動,每日活動類型隨機。

限時活動中的活動種類
採集資源:當開放採集資源的活動時,領主們需要去世界中採集各種資源來獲得積分。根據不同的資源,每採集一資源的積分並不相同。

攻打怪物:當開放攻打怪物的活動時,領主們需要去世界中擊殺怪物。只有將怪物擊殺才會獲得積分。積分的獲得根據怪物等級提高而提高。

提升實力:當開放提升實力活動時,領主們需要提升自己的戰鬥力。當領主們拆除自己的建築時,戰鬥力會降低,積分也會下降。

城堡發展:當開放城堡發展的活動時,領主們需要升級建築或者升級科技。積分獲得將根據建築升級和科技升級時戰力而定。

訓練士兵:當開放訓練士兵的活動時,領主們需要訓練士兵。積分的獲得將根據訓練的士兵數量以及訓練的士兵等級而定。

幸運轉盤與寶箱:當開放幸運轉盤與寶箱的活動時,領主們需要轉動幸運轉盤或者打開幸運寶箱來獲得積分。

旅行商人:當開放旅行商人活動時,領主們需要在旅行商人處購買商品來獲得積分。

擊殺敵人:當開放擊殺敵人活動時,領主們需要攻擊其他領主並擊殺其他領主的士兵來獲得積分。積分的獲得根據擊殺其他領主士兵的數量及等級而定。

活動獎勵
常規獎勵:當限時活動開啟時,每天的活動會有三檔獎勵,當領主的積分達到一定數值時,會從郵件中獲得該檔獎勵。每日伺服器時間0點積分會清零。
每日排名獎勵:當限時活動開啟時,每日的活動積分會有總的排行榜,該榜單是根據當日領主獲得的分數多少而進行排名。排名越高的領主會獲得越好的獎勵。累計積分會在每日伺服器時間0點清零。

最強領主:在限時活動一周的時間內,會出現最強領主排行榜。該榜單是根據該王國所有領主們在限時活動中的累計積分而定。累計積分越高的領主會獲得越高的獎勵,累計積分第一名的領主會成為最強領主。
攻略選單
剧情与世界观
     背景故事
     世界描述
     文明與國家
     概念設定
     飛空艇
兵种
     步兵系
     騎兵系
     弓兵系
     投石車系
英雄
     英雄介紹
     如何強化英雄
     如何使用訓練假人
活動
     限時活動
     魔獸討伐
     黑騎士活動
     王位爭奪戰
     王位爭奪戰——國王
     王國限時比賽
FAQ
     熱門話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限時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