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位爭奪戰

近期編輯: shuimuzhiqin ...看更多



活動規則
· 宮殿位於王國地圖的中心(座標:600,600)。佔領了宮殿的聯盟,有權利選舉出王國的國王,成為王國最強霸主!
· 宮殿處於爭奪狀態時,任何領主都可以向宮殿和投石機出兵。
· 宮殿和投石機中的最大兵力由佔領者的帶兵數量和戰爭大廳的等級決定。
· 投石機和宮殿的佔領聯盟不同時,投石機會持續向宮殿發射巨石,對守衛的部隊造成大幅傷害。
 
開啟時間
 
準備狀態
王國成立後的一段時間內,王國爭奪戰處於準備狀態。此狀態下不能爭奪王位,王國也暫時沒有國王。在王位爭奪戰開始前,宮殿處開始倒計時,計時結束後正式開始王位爭奪戰。
 
爭奪狀態
宮殿進入爭奪狀態之後,任何領主都可以對宮殿發起攻擊,獲得戰鬥勝利後將臨時控制宮殿,持續8小時每次宮殿的佔領者發生變化後,都會重新計時8小時。
如果8小時內宮殿所有權沒有發生變化,則佔領宮殿的聯盟正式獲得宮殿所有權,並且宮殿進入保護狀態。
 
保護狀態
保護狀態持續5天,在此狀態下不能對宮殿和投石機發起攻擊。
保護狀態結束後再次進入爭奪狀態。
 
攻略選單
剧情与世界观
     背景故事
     世界描述
     文明與國家
     概念設定
     飛空艇
兵种
     步兵系
     騎兵系
     弓兵系
     投石車系
英雄
     英雄介紹
     如何強化英雄
     如何使用訓練假人
活動
     限時活動
     魔獸討伐
     黑騎士活動
     王位爭奪戰
     王位爭奪戰——國王
     王國限時比賽
FAQ
     熱門話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王位爭奪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