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描述

近期編輯: shuimuzhiqinzengyuhui ...看更多



劍與魔法,同時混雜著巨大魔法機械力量的十四世紀風格的中古世界。

隨著莫德雷德的復活,湧動而出的巨大魔法能量徹底改造了世界,將世界的結構變得和以前完全不同。不僅有隨著莫德雷德復活壹起歸來的亡靈生物,還出現蠻族、精靈等大量異族。魔法也將整個大陸的歷史變得似是而非,從來沒出現過的魔法科技開始進入了人們的生活。夜晚在窗邊映射出的是照明魔法燈的輝光,空中往來穿梭的是使用晶石能量的巨大浮空艦;浮空艦上裝備著壹擊能轟塌山峰的魔動弩,而士兵們再也不用為洗刷甲板而操心,因為只要圓盤狀的清潔魔法傀儡出現,這些勤勞的小家夥就能把所有的地方打掃得幹幹凈凈,還能順便打上壹層亮亮的蠟油。

這片被叫做歐羅普(Europu)大陸,壹直被認為是諸神賜福的祥和之地。從創世紀以來,這裏就集合了所有的美好事物,有溫暖的陽光,有充沛的水源,有豐富的物產。在這片土地上生活著英格蘭亞(Englandia)帝國的臣民們。這裏有領主們的輝煌,有學者們的睿智,也有騎士們的高尚和小人們的奸詐。有謀士的智慧,也有外交家的縱橫,有為了王權的陰謀,也有為了愛情的悲歌……這裏是壹片充滿傳奇的大地。

直到戰亂開啟……
攻略選單
剧情与世界观
     背景故事
     世界描述
     文明與國家
     概念設定
     飛空艇
兵种
     步兵系
     騎兵系
     弓兵系
     投石車系
英雄
     英雄介紹
     如何強化英雄
     如何使用訓練假人
活動
     限時活動
     魔獸討伐
     黑騎士活動
     王位爭奪戰
     王位爭奪戰——國王
     王國限時比賽
FAQ
     熱門話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描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