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陣容推薦

近期編輯: xindong1234 ...看更多

遊戲初期獲得武將的陣容並不完整,小編推薦一個較為保守的陣容:前排居左為物理攻擊職業,居中則為遊戲中的主公,居右為後排攻擊職業,後排則分別安排兩名治療與一名法術職業,實在沒有治療職業安排兩名法系職業也是一個較為折中的方法。至於這麼推薦的原因請看下面。

  前排居左為物理攻擊職業,選擇坦克型的武將、守強攻弱,如許諸、張遼,主要承擔著保護後排治療與法術職業的責任。
  居中則為遊戲中的主公,即劉備、曹操、孫權、董卓,對支持本陣營武將隊伍的攻擊更加優秀。從防禦的角度來說曹操與張遼的前排防禦組合最為理想,既能提升我方隊伍的防禦力,同時還能減緩對方發動技能一個回合。
  居右為後排攻擊職業,物理後排攻擊的特點就在於無視前排的防禦直接擊穿後排,秒殺治療與法術技能強大的武將,可以說是隊伍中最為關鍵的職業,也是每一次出戰必帶的職業。首推黃忠,因為他如果和關二爺同排配合將是秒殺法系職業的恐怖組合。至於公孫瓚的眩暈特性也有著相當強的控場能力,同樣很優秀。
  後排則分別安排兩名治療與一名法術職業,實在沒有治療職業,安排兩名法系職業也是一個較為折中的方法。我們都知道強大的治療是一個隊伍中所必不可少 的,要想抵抗對方強大的攻擊力,就必須依靠治療支撐,可以使用的治療有黃月英、魯肅、大喬、華佗、荀彧、甄姬。法術後排推薦郭嘉和陸遜。
攻略選單
史上極強攻略
     我要賺錢
     我要變強
新手攻略
進階丹獲得攻略
     探索
         奇遇
         劫寶
         攻擂
         魔塔
         世界 BOSS 挑戰
         精英挑戰
     戰役
     聲望、道具
     首充禮包
陣容搭配
     前期陣容推薦
     夢幻陣容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前期陣容推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