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eyoutw ...看更多

千年前,特蘭西爾(Transire)大陸上的貝洛(Bello)和沃卡(Voca)是隔海相望的兩個國家。貝洛資源匱乏卻尤擅機械製造,為了獲得生存資源,對物產豐厚的沃卡遂起貪念。然而沃卡以魔法禦敵,貝洛一時難以攻破,兩國進入長久的膠著之中。直至機械巨匠卡力達斯發現了空氣中漂浮的普力,亦或者說沃卡的魔力源泉——神木之力,並且用於研發新型武器,這種狀態才被打破,貝洛首次以壓倒性的勝利奪得沃卡沿海領地。
初嘗甜頭的貝洛乘勝追擊,沃卡無措應對,數月間瞬失大半領土!國將覆滅,只能拼死一搏!沃卡皇儲黛雅公主使用禁忌之術,召喚出以人心諸般惡念為食的異域魔物——原罪之主,它所到之處,皆成修羅戰場,萬物即枯無人生還。貝洛驚恐撤退,怎料原罪之主已吸食過多惡念,漸成魔魅不再受控,毀貝洛滅沃卡,讓世界陷入永無休止的死亡陰影之中……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職業介紹
競技場
社交系統
新手寶典
金幣副本
獵人試煉
坐騎系統
王者之戰
角鬥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