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武神培育-關羽(下)

近期編輯: cc2829 ...看更多

天命武神關羽的兵種是『刀盾』,在有兵力的情況下,受到攻擊時會發動普通攻擊防禦力額外提升。

因此,關羽在『競技場』及『長坂坡』上,比較克制-『趙雲』。

趙雲的攻擊力非常集中,單體瞬間破壞力極高,且趙雲大部份的傷害都作用在武將血量身上。對大部份武將來說,趙雲非常地恐怖,一套接下來武將半血就沒了,而且忽視兵力作用,隨便戳幾下就出現『武將擊殺』。但對關羽來說,趙雲卻是完全克制的對手,高防禦受到趙雲的傷害較低,且趙雲一套技能下來剛好幫關羽的血量全部補滿。

在『競技場』上,電腦操控的趙雲也不會故意跑去擊殺脆弱的『遠程副武將』,因此想要在競技場上保證較高的勝率及排名。建議關羽專門找趙雲挑戰就好,場上直接找趙雲單挑,同等戰力下趙雲完全不是對手。

在競技場、長坂坡及龍爭虎鬥上面,關羽都被郭嘉克制。
關羽只有一招位移技及控場技,郭嘉無論是閃現還是定身,都會讓關羽被打到不行、不行。特別是關帝顯聖直接被定身給封印,等到定身完畢,有效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半。另外關羽的技能防禦力沒有想像中那麼高,在郭嘉變態的技能傷害下,還是很痛,所以盡量避免單挑郭嘉。

而打孫尚香雖然有普通攻擊防禦優勢,但孫尚香很快就會把關羽的兵力給消耗掉,接著就不能發動攻擊防禦加成了。二者對抗只能說是勝負時運、一半一半。關羽變大接近,孫尚香就跑,即不能發揮出傷害、也補不了血量。等關羽變小被控場,孫尚香又停下來射,只能靠衝鋒爆發一套,但還有其它人(或副武將)干擾,勝負主要看隊友及副武將影響。
完克趙雲

【武將培育及裝備選擇】
關羽事實上是坦克型武將,在寶石鑲嵌方面,個人建議紫色寶石以『幽光系列』為主,主要增加血量及抗暴;亦可以『萬象系列』為輔,增加普通攻擊及普攻穿透。不建議使用虎紋系列,因為技能傷害增加的幅度不大。後期可改用金色的『烏玉系列』寶石。
寶珠方面,雲天晶最棒,受傷一定機率發動2秒傷害免疫,假如全鑲雲天晶,受傷有40%左右免疫傷害,就非常變態了。

裝備方面,金色套裝最好的選擇是裂地,但裂地套裝,前幾章的精英副本幾乎不掉。所以個人建議可以換穿銀龍套裝,以增加普通攻擊、普攻爆擊及穿透。極不建議穿七星套裝,因為筆者嘗試過,在不穿七星套裝的情況下弦月破+龍吟虎嘯,小兵連招下全死。而穿上了七件七星套,還是要弦月破+龍吟虎嘯連招才能將小兵全部殺死。

原因是,弦月破打小兵50%血量和打90%血量沒有差別,因為兵力還在,普攻威力不夠、二刀不能清空小兵,接著還是得要接龍吟虎嘯,不然就是要多砍幾刀,要不然就是起手用龍吟虎嘯殺死,然後等CD。這樣沒什麼意義。

但換穿銀龍套裝就不一樣了,弦月破+普通攻擊,小兵直接KO。因為普攻砍得快,又不用等技能冷卻,普攻砍一刀兵力少一半以上,弦月破又砍二刀,直接削掉半血,戰鬥自動接普攻,小兵兵力沒了,只要平砍一下就KO,清小兵只要1.5秒。接著換衝鋒>普攻>龍吟虎嘯>普攻。二招剛好殺二群,清怪的效率更高。

後期紅裝主要換『麒麟系列』,因為後期的角色專精度更高,關羽沒有坦度,抗王還是PVP都抗不住。畢竟關帝顯聖技能冷卻四十秒。前面斬將台還能讓孫尚香抗,50級以上孫尚香可能就抗不住了。而且麒麟套裝雖然沒有暴擊,但在競技場上對手也沒辨法暴擊關羽,所以算起來還是持平。
裂地套裝

銀龍套裝

麒麟套裝
攻略選單
iOS遊戲下載及相關介紹
     iOS 下載入口
     遊戲客戶端
     遊戲服務端
     遊戲發開工具
     美術風格
遊戲介紹
     登入遊戲
選擇職業天命武神與勢力
     蜀國:關羽、趙雲
     吳國:孫尚香
     魏國:郭嘉
新手操作
     戰鬥操作
遊戲功能
     任務系統
     背包系統
     布陣系統
     3D城池系統
     史詩級世界地圖
     招募武將
     尋寶
     升級技能
     武將升級
     武將親密度
     武將羈絆
     裝備強化
     裝備鍛造
     裝備效果
     套裝效果
     裝備冶煉
     兵法系統
     神石系統
     副本系統
武將進化、武將對應天命技能
     武將覺醒
     對應天命技能
日常功能
     簽到功能
     聊天系統
     商鋪系統
     錢莊
對戰模式
     練兵場
     狹路相逢
     攻城掠地
     你爭我奪
     押鏢
     野怪
     資源開採
     競技場
     跨服競技場
副本攻略、競技場攻略
     競技場攻略
【攻略】吳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蜀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魏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群雄-副武將評析
【攻略】武神培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命武神培育-關羽(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