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武神培育-趙雲(上)

近期編輯: cc2829 ...看更多


人物特質
  
近戰能力
  
★★★★★
  
遠程能力
  
★★★☆
  
單體輸出
  
★★★★
  
範圍輸出
  
★★★
  
物理攻擊力(武力)
  
★★★★
  
技能攻擊力(智力)
  
★★★★
  
物理防禦
  
★★★☆
  
技能防禦
  
★★★★
  
控場能力
  
★★★★★
  
操控難度
  
  
PVE能力
  
★★★★
  
PVP能力
  
★★★★
  
天命武神-趙雲的角色定位為『近戰爆發型猛將』。

趙雲最大的特色就是,能突、能打、能控場、擅追殺,普通攻擊附帶中距自動突進,擅常穿透及背襲,移動能力及機動能力超高,是天命武將中唯一具有雙控場技能的『暗殺者』。經常忽視目標兵力,迅速將目標擊殺。

【天命武神技能-散風刃】

 1.散風刃:快速旋轉槍刃,對周圍敵人每0.2秒造成一次技能傷害,施展期間可移動,持續二秒。技能冷卻時間:10秒。

【技能分析】
散風刃在施展的期間可以前、後、左、右移動,盡情地追擊敵人。這招技能的傷害完全無視目標的兵力,直接作用在目標的體力身上。若技能傷害足夠,完全是清小兵的利器,一招可以解決掉大範圍內的複數敵人。

【天命武神技能-突刺】

 2.突刺:前方對中距離範圍施放一道地刺,令範圍內所有敵人受到技能傷害並眩暈2秒。技能冷卻時間:8秒。

【技能分析】
突刺是趙雲最好用、最有效的短CD控場,冷卻時間只有8秒,卻能眩暈二秒。眩暈時間內無法攻擊、閃避、不會施放技能。當眩暈結束後,又可以接猛烈衝撞穿透到敵方身後,接著進行背擊。當對手轉身進行反擊時,突刺差不多快冷卻完畢,又可以繼續使用。反復地擊暈讓對手無法有效反擊,非常地變態。此外,突刺同樣無視目標兵力,直接作用在目標體力上,一但散風刃沒有將對手解決,接上突刺就能將範圍內小兵全部清空。

【天命武神技能-猛烈衝撞

 3.猛烈衝撞:向前方衝鋒,對途徑中的敵人造成技能傷害。技能冷卻時間:10秒。

【技能分析】
猛烈衝撞和關羽的斬月突完全一模一樣,只不過沒有眩暈的效果,但趙雲的猛烈衝撞傷害更大,衝鋒的距離也略遠,直衝攻城武器,一次就可以將攻城武器打掉。而且這一招最利害的是,可以配合趙雲的普通攻擊進行轉進或二次攻擊。若對手的近戰威脅強大,比如關羽施展關帝顯聖,穿過關羽後,直接轉向更遠的目標進行普通攻擊,趙雲就會二次位移,直接離開關羽的攻擊距離之外。而若要連續攻擊敵人,穿透後按下普通攻擊,就會反向位移進行背擊,非常地OP。

【天命武神技能-千軍破】

 4.千軍破:奮力攻擊地面,對自身範圍一段距離內的敵人造成巨大的技能傷害,同時眩暈三秒。技能冷卻時間:30秒。

【技能分析】
千軍破與突刺不同的地方是攻擊範圍,突刺能擊暈正面扇形一段距離的敵人,而千軍破則是以自身為中心,對半徑五步左右的敵人造成眩暈。千軍破的威力很大,基本上小兵命中後直接死亡,說是一個範圍清兵技也不為過,不過直線距離沒有突刺那麼遠。它的眩暈時間比突刺多一秒,但冷卻時間高達三十秒。在競技場上,配合猛烈衝撞後使用更具成效。

【小結】
趙雲擁有非常高的機動力,打怪和中距離攻擊沒有什麼二樣,普攻自動突進也很能迷惑對手,不知道趙雲是施放普通攻擊還是猛烈衝撞,因此很難估算出趙雲的移動距離,他想打就打、想跑就跑,七進七出無法阻止。此外趙雲的戰鬥技巧還非常強,能不斷地突襲敵人背後進行額外傷害的背擊,又能不斷地將對手擊暈令敵人無法反擊,因此無論是攻擊輸出還是生存能力都堪稱一流。
攻略選單
iOS遊戲下載及相關介紹
     iOS 下載入口
     遊戲客戶端
     遊戲服務端
     遊戲發開工具
     美術風格
遊戲介紹
     登入遊戲
選擇職業天命武神與勢力
     蜀國:關羽、趙雲
     吳國:孫尚香
     魏國:郭嘉
新手操作
     戰鬥操作
遊戲功能
     任務系統
     背包系統
     布陣系統
     3D城池系統
     史詩級世界地圖
     招募武將
     尋寶
     升級技能
     武將升級
     武將親密度
     武將羈絆
     裝備強化
     裝備鍛造
     裝備效果
     套裝效果
     裝備冶煉
     兵法系統
     神石系統
     副本系統
武將進化、武將對應天命技能
     武將覺醒
     對應天命技能
日常功能
     簽到功能
     聊天系統
     商鋪系統
     錢莊
對戰模式
     練兵場
     狹路相逢
     攻城掠地
     你爭我奪
     押鏢
     野怪
     資源開採
     競技場
     跨服競技場
副本攻略、競技場攻略
     競技場攻略
【攻略】吳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蜀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魏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群雄-副武將評析
【攻略】武神培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命武神培育-趙雲(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