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武將評析-黃忠

近期編輯: cc2829 ...看更多


黃忠的角色定位為『遠程輸出』型神射。

黃忠是蜀國五虎上將之一,他的武力成長極高,普攻傷害驚人,並有強力的減速效果及全軍命中提升的霸福,是一名非常實用的遠程輸出型武將。
武將兵種:弓兵
適用天命武神:全部
搭配副武將推薦:趙雲、馬超
適用場地:劇情關卡
武將評等:★★★

【武將天命技能-穿揚】

 穿揚:對當前目標一定範圍內敵人均造成技能傷害,並降低50%移動速度及80%閃避值,持續8秒。技能冷卻時間:25秒。

【技能分析】
穿揚是一招天命技類型的額外攻擊技能,能讓天命武神獲得一招遠程範圍攻擊兼減速效果的輸出招式。穿揚原始的技能傷害為200%,技能等級每提升一級傷害幅度增加1%,傷害增幅的幅度不大,遊戲前期技能點數較緊的時後,建議點一級就好。後期有多餘的點數再考慮升級它。穿揚的攻擊傷害主要看天命武神的技能輸出,因此除了郭嘉外,其它天命武神施放的威力不強,其主要的作用為範圍緩速及降低閃避的減益效果,同時還可幫助副武將趙雲提升技能威力。

【武將技能-冰裂】

 冰裂:對單體目標造成一定的技能傷害並使其減速30%,持續3秒。技能冷卻時間:20秒。

【技能分析】
冰裂起始技能加成300%,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1%,技能升級傷害提升的幅度非常的低;同時黃忠的智力成長也比較一般,技能所造成的輸出傷害,和他普通攻擊一刀所造成的傷害相差不大。這招最大的優點就是附帶減速效果,可讓敵人移動遲緩。在技能點數吃緊的情況下,不建議升級。

【武將技能-烈弓】

 烈弓:大幅度提高已方全體武將的普攻命中,持續10秒。技能冷卻時間:30秒。

【技能分析】
烈弓的起始命中加成為2000點,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200點。增幅的效果非常強大,技能等級30級可提升全體7800點命中,基本可以算是完全命中了,很少有武將的閃避能超過6000點,所以建議這招一定要點滿,這也是黃忠最有效的增益效果了。

【武將技能-二石之力】

 二石之力:攻擊處於『顫抖』狀態的敵方目標時,自身技能強度大幅度提高。

【技能分析】
能對目標造成『顫抖』狀態的常用武將只有趙雲及張飛。不過黃忠的攻擊技能只有一招冰裂,點滿大概可以讓冰裂的威力提升二倍。不過冰裂的冷卻時間長達20秒,二十秒額外獲得一次技能輸出增加二倍,對秒傷增益最多只有5%,而且也要有觸發才行,能不能在顫抖起效的1~2秒時間內打出冰裂還是一個機率問題,真正觸發的機率可能還不到2%,所以二石之力對整體傷害增幅大概只有0.01%,純屬雞肋,所以點一級就行了,不需要升級。

【武將分析】
黃忠是一名加持減益型的遠程普攻輸出,就算他沒有任何技能其實也無妨,因為遠程攻擊的副武將只要武力高,輸出就很強,他們的普攻傷害不遜色天命武神多少,更何況黃忠還有減速效果,有機率觸發趙雲的被動,這樣子就已經很棒了。
在斬將台上,黃忠沒出場的機會,因為他的天命技傷害不高,減速也沒有太大作用,而降低閃避對傷害增幅也不高,還不如治癒或增傷型的副武將好用。

在競技場上,黃忠只能說比較一般,他的普攻輸出相當優秀,但技能和天命技的作用有限,只有遇到董卓的時後才有發光點。但並不是說黃忠不強,只能說給天命武神的支援有限,他若配合趙雲上場,這二名武將的組合很容易幹掉對手的副武將。
黃忠最大的用途還是在劇情關卡中,他的普攻輸出非常高,清小兵及打BOSS的效率很好,整場的傷害輸出幾乎是近戰副武將的1.5倍,方士型副武將的2倍,想要快速通關弓箭手副武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黃忠普攻輸出相當高
攻略選單
iOS遊戲下載及相關介紹
     iOS 下載入口
     遊戲客戶端
     遊戲服務端
     遊戲發開工具
     美術風格
遊戲介紹
     登入遊戲
選擇職業天命武神與勢力
     蜀國:關羽、趙雲
     吳國:孫尚香
     魏國:郭嘉
新手操作
     戰鬥操作
遊戲功能
     任務系統
     背包系統
     布陣系統
     3D城池系統
     史詩級世界地圖
     招募武將
     尋寶
     升級技能
     武將升級
     武將親密度
     武將羈絆
     裝備強化
     裝備鍛造
     裝備效果
     套裝效果
     裝備冶煉
     兵法系統
     神石系統
     副本系統
武將進化、武將對應天命技能
     武將覺醒
     對應天命技能
日常功能
     簽到功能
     聊天系統
     商鋪系統
     錢莊
對戰模式
     練兵場
     狹路相逢
     攻城掠地
     你爭我奪
     押鏢
     野怪
     資源開採
     競技場
     跨服競技場
副本攻略、競技場攻略
     競技場攻略
【攻略】吳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蜀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魏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群雄-副武將評析
【攻略】武神培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武將評析-黃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