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武將評析-華陀

近期編輯: cc2829 ...看更多


華陀的角色定位為『遠端治療』型智將。

華陀是群雄的武將之一,他是一名極度令人低估的武將,他不但是超強力的治療,同時也是技能型的坦克,靠武將技想要單殺他非常地難殺,因為他的技能防禦非常高,而且補血量非常變態,是競技場上最難對付的武將之一。

武將兵種:方士
適用天命武神:全部
搭配副武將推薦:貂蟬、董卓、華雄
適用場地:全部
武將評等:★★★★★

【武將天命技能-淨化】

 淨化:驅散全軍所有異常並大幅度提升全軍的普攻閃避值,持續時間8秒。技能冷卻時間:25秒。

【技能分析】
淨化是一招非常強力的解除技,除了能立刻我軍所有的異常效果外,在競技場上還能有效減免敵方副武將的普攻傷害,是弓箭型副武將的克星。起始技能普攻閃避1000點,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100點普攻閃避,技能等級31級可為全體武將增加4000點閃避值。若我方沒有黃忠為我軍增加普攻命中,那麼8秒內普攻有六成以上出現未命中。建議隨武將等級升到滿級。

【武將技能-妙手回春】

 妙手回春:大幅度恢復我軍全體血量。技能冷卻時間:20秒。

【技能分析】
妙手回春起始技能治療量10000點,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2000點治療量,技能等級31級可為我軍全體恢復7萬的血量,依照武將的等級血量成長及技能增幅來算,華陀每20秒可以恢復我軍全體30~40%的血量上限,治療的效果極為變態,是貂蟬國色天香二倍的治療量,只有心魅才能追平,建議隨武將等級升到滿級。

【武將技能-麻沸散】

 麻沸散:對敵方單體造成巨大的技能傷害。技能冷卻時間:10秒。

【技能分析】
麻沸散的起始技能加成為301%,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2%,增幅的效果明顯,技能等級31級可對目標造成361%的技能傷害。麻沸散的傷害非常地高、冷卻時間還很短,只有十秒,不過可惜只能對單體造成傷害,而且華陀的普攻傷害很低,所以就算麻沸散一招能打2~3萬,總輸出還是低於一般輸出型武將。建議隨武將等級升到滿級。

【武將技能-急救】

 急救:大幅度回復自身的血量。技能冷卻時間:25秒。

【技能分析】
急救是華陀非常難以殺死的主因,他的起始治療量為一萬,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2500點治療量,技能等級31級可恢復自身8萬5的血量。一次就能補滿自身50%以上的生命,想要殺死他需要在短時間內對他造成巨大的傷害才行。

【武將分析】
華陀是一名遠端的治療武將,雖然本身的普攻傷害值不高,但他的治療量驚人,而且統帥和智力成長極高,技能防禦高、兵力和血量也多,若不是普攻防禦偏低,連當主力肉盾的資格都行。當然,不能當肉盾,他能當隊伍的保護者,除了追求速度的劇情關卡外,華陀都能上場。

在斬將台上,華陀沒有登場的機會,因為他的天命技不具有恢復能力,普攻輸出也不是BOSS的主要火力。

在競技場上,華陀極為強勢,他的治療量驚人,打到中期兵力損失殆盡後,擁有華陀的一方武將,若沒有一次將他殺死,很可能在一定時間內又恢復到八成以上生命,持久戰必勝。同時華陀還非常難殺,急救加上妙手回春的治療量,讓華陀擁有180%以上的生命,一次沒打死一小段時間又能補滿血量再來,配合貂蟬的雙治療組合,非常地耐打。

在長坂坡上面,華陀配合孫堅是非常好用防禦組合技,無敵加上解除異常,可以輕鬆換掉敵方一波攻勢,獲得極大的勝率。

持久戰,華陀配貂蟬。
攻略選單
iOS遊戲下載及相關介紹
     iOS 下載入口
     遊戲客戶端
     遊戲服務端
     遊戲發開工具
     美術風格
遊戲介紹
     登入遊戲
選擇職業天命武神與勢力
     蜀國:關羽、趙雲
     吳國:孫尚香
     魏國:郭嘉
新手操作
     戰鬥操作
遊戲功能
     任務系統
     背包系統
     布陣系統
     3D城池系統
     史詩級世界地圖
     招募武將
     尋寶
     升級技能
     武將升級
     武將親密度
     武將羈絆
     裝備強化
     裝備鍛造
     裝備效果
     套裝效果
     裝備冶煉
     兵法系統
     神石系統
     副本系統
武將進化、武將對應天命技能
     武將覺醒
     對應天命技能
日常功能
     簽到功能
     聊天系統
     商鋪系統
     錢莊
對戰模式
     練兵場
     狹路相逢
     攻城掠地
     你爭我奪
     押鏢
     野怪
     資源開採
     競技場
     跨服競技場
副本攻略、競技場攻略
     競技場攻略
【攻略】吳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蜀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魏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群雄-副武將評析
【攻略】武神培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武將評析-華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