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武將評析-徐晃

近期編輯: cc2829 ...看更多


徐晃的角色定位為『近戰全能』型猛將。

徐晃是魏國的實用型武將之一,他真的是可攻、可坦、無廢技的全能武將,而且一開始就免費獲得。唯一可惜的是,要讓他發揮出全能戰將的實力需要將星數升到鑽石以上,雖然最早入手,但要成為隊伍主力還需要等到遊戲中後期才行。

武將兵種:槍兵
適用天命武神:全部
搭配副武將推薦:貂蟬、曹仁
適用場地:全部
武將評等:★★★★☆

【武將天命技能-斷糧】

 斷糧:使已方全體所受到的傷害降低,持續8秒。技能冷卻時間:25秒。

【技能分析】
斷糧是一招非常實用的減傷技,八秒內減少已方全體所受到的所有傷害。斷糧起始減傷效果為500,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100點,技能等級31級可減傷3600點。遊戲初期幾乎可以將敵人所有的攻擊無效化,但隨著武將的攻擊力提高,斷糧單獨使用的效果逐減下降。不過並不表示這一招變得雞肋無味,當他配合曹仁的全體百分比減傷使用時,可以讓全體減傷接近一萬點傷害,非常地OP。

【武將技能-孔武有力】

 孔武有力:使自身孔武有力並大幅度提升自身的普攻及普防,持續10秒。技能冷卻時間:20秒。

【技能分析】
孔武有力是一招超級OP的增益技,起始技能加成60%,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1%,技能等級31級可提升自身的普攻及普防90%,持續時間長達十秒,而冷卻時間卻只有二十秒。這招分明就是神技,根本就是免費提升一顆星加額外好幾個裝備等級,所以不要看徐晃低星級時屬性低,等他高星級後,普攻比魏延還高、普防比張飛還強,高防、高輸出幾乎是BOSS模版了。當角色升上三星後建議全部點滿。

【武將技能-二重身】

 二重身:召喚一個依本體實力一定比例的分身進行作戰,持續10秒。技能冷卻時間:20秒。

【技能分析】
二重身也是一招非常變態的超級技能,起始分身加成為51%,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1%,技能等級升到49級,就能召喚出一名和本體實力完全一樣的分身進行戰鬥。低等級時,分身實力太差被小兵隨便砍一刀就消失,高等級後,隨便砍一刀小兵就再見,分身血量還厚得離譜。唯一可惜的是分身雖然強大,但不會施展孔武有力,所以只是一名稱職的肉盾而已,輸出比較一般。但就算如此,能召喚一名十秒打不死的肉盾也非常地離譜了。同樣建議角色升到三星後,全部點滿。

【武將技能-奮力一擊】

 奮力一擊:對敵方單體造成一次巨大的傷害,技能冷卻時間10秒。

【技能分析】
徐晃的三招技能沒有一招廢技,奮力一擊起始傷害加成為299%,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2%,技能等級31級,可對目標單體造成351%的技能傷害。雖然徐晃的智力成長不是很高,但招式的加成高,這一招大概可以對目標體力造成普通攻擊1.2倍左右的傷害,打格檔型盾兵還算好用。而且他的冷卻時間只有十秒,比大部份技能增幅技實用多了,同樣建議點滿。

【武將分析】
徐晃是一名自身增益全能型的近戰猛將,後期傷害輸出高、且普攻防禦也厚,加上能召喚出一名分辨不出來的高血量分身,可以說是輸出+肉盾二合一的武將了,有時間的話,一定要把他培養起來。

在斬將台上,徐晃沒出場的機會,因為他的天命技減傷效果有點弱,BOSS一擊好幾萬,減幾千滴的傷害只有減少2~3%,起到的作用不大。

在競技場上,低星級的徐晃幾乎沒有出場的機會,攻擊、血量、防禦都和鑽石級武將相差太遠,分身一下就被戳死,自己也擋不了幾下。不過他卻是一名潛力巨大的武將,假如徐晃的三圍和對手武將相同,可以想像他施放孔武有力後,根本就是碾壓,一個能打好幾個,而且還會召喚一具屬性相同的分身,場上變成六打五,實在非常令人期待。

在長坂坡上,徐晃配合曹仁的天命技,可以讓我軍全體天命武神五秒內所受到的傷害大幅度下降,在進行混戰的時後非常地有利,因為雙方一波技能打出來大概也只有五秒,一方減少50%左右的兵力、血量,一方只有減少30%,假如雙方戰鬥力相差不大的話,勝利可期。


六打五。
攻略選單
iOS遊戲下載及相關介紹
     iOS 下載入口
     遊戲客戶端
     遊戲服務端
     遊戲發開工具
     美術風格
遊戲介紹
     登入遊戲
選擇職業天命武神與勢力
     蜀國:關羽、趙雲
     吳國:孫尚香
     魏國:郭嘉
新手操作
     戰鬥操作
遊戲功能
     任務系統
     背包系統
     布陣系統
     3D城池系統
     史詩級世界地圖
     招募武將
     尋寶
     升級技能
     武將升級
     武將親密度
     武將羈絆
     裝備強化
     裝備鍛造
     裝備效果
     套裝效果
     裝備冶煉
     兵法系統
     神石系統
     副本系統
武將進化、武將對應天命技能
     武將覺醒
     對應天命技能
日常功能
     簽到功能
     聊天系統
     商鋪系統
     錢莊
對戰模式
     練兵場
     狹路相逢
     攻城掠地
     你爭我奪
     押鏢
     野怪
     資源開採
     競技場
     跨服競技場
副本攻略、競技場攻略
     競技場攻略
【攻略】吳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蜀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魏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群雄-副武將評析
【攻略】武神培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武將評析-徐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