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武將評析-孫尚香

近期編輯: cc2829 ...看更多


孫尚香的角色定位為『遠程輔助』型神射。

孫尚香是吳國的實力派武將之一,他具有非常強大的恢復兵力天命技,本身的武力也不低,在攻、輔二端都非常優秀。

武將兵種:弓兵
適用天命武神:全部
搭配副武將推薦:全部
適用場地:全部
武將評等:★★★★☆

【武將天命技能-結姻】

 結姻:恢復已方所有男性武將士兵值上限一定比例的兵力。技能冷卻時間:40秒。

【技能分析】
結姻是一招非常強力的恢復技,能立刻恢復我方全體男性武將大量的兵力。起始恢復兵力30%,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0.3%,技能等級35級可為全體男性武將恢復40.2%兵力。40%的兵力相當於35級副武將4萬的士兵、35級天命武神6萬以上的士兵。在士兵沒有倒下前,武將不會死亡,而且士兵存在時,武將還能發動士兵技,所以比補血來說更優異一些。當然,士兵的防禦值沒有武將那麼高,但是士兵始終在損失,不像體力長期在滿值,比較少出現士兵溢補。建議隨武將等級升到滿級。

【武將技能-箭雨】

 箭雨:對當前目標及周圍所有的敵對目標均造成五次技能傷害。技能冷卻時間:25秒。

【技能分析】
箭雨起始技能加成150%,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0.5%,技能升級數字提升的幅度雖然非常的低,但每次都能造成五次傷害,所以0.5%相對於其它的攻擊技能來說等於2.5%的作用。而且它是一招範圍技,就算孫尚香的智力成長沒那麼高,造成的總傷害仍舊不低,建議隨武將等級升到滿級。

【武將技能-梟姬】

 梟姬:對敵方單體造成巨大的技能傷害。技能冷卻時間:20秒。

【技能分析】
梟姬的起始技能加成為300%,技能等級每升一級增加2%,增幅的效果明顯,技能等級31級可對目標造成350%的技能傷害。這一招的傷害還算不錯,比普攻略高,且直接對目標的血量造成作用。對弓箭手來說,是打格檔型盾兵的利器。建議隨武將等級升到滿級。

【武將技能-尚武】

 尚武:攻擊處於『昏睡』狀態的敵方目標時,自身技能強度大幅度提高。

【技能分析】
能對目標造成『昏睡』狀態的武將只有甄姬。不過甄姬和孫尚香沒有覊絆,而且昏睡的效果只有二秒,觸發的機率不高,所以個人建議點一級就行了,不需要升級。

【武將分析】
孫尚香是一名輔助型的遠程輸出,但本身的普攻傷害值非常地高,而且技能威力也不錯,整體來說完全不遜於輸出型的神射。而且天命技結姻也算是一招神技,適用範圍廣,與貂蟬的治療作用相差無幾,非常實用,建議將她培養為副武將陣容的主力。

在斬將台上,孫尚香的天命技非常好用,除了天命武神孫尚香以外,所有的天命武神都是男性武將,也就是說結姻可為所有在斬將台上容易受到攻擊的其它三名天命武神恢復兵力。孫尚香搭配貂蟬是天命武神孫尚香打斬將台最好的天命搭配技,雖然孫尚香本身不容易受到攻擊,但可以當輸出兼全職奶媽為其它的隊友恢復兵力及體力,不但強力且極受歡迎。

在競技場上,孫尚香也非常地強勢,他的普攻傷害高,又會群體及範圍攻擊,可以說是副武將輸出的主力,同時恢復兵力的作用完全不亞於治療,若再搭配華陀,整個隊伍的續戰能力就非常恐怖,有可能敵方武將全部陣亡,我方還全員不損,除非對手的輸出能力非常暴力,否則此組合幾乎是萬用,沒有華陀還可以貂蟬替代。

在長坂坡上面,孫尚香的天命技也是非常強力的招式,能夠恢復兵力,會讓我軍在對戰中期雙方兵力死光後,仍可觸發士兵的被動,等於額外增加一層霸福及保護膜。

孫尚香配貂蟬,讓男性武將變始終滿血的真漢子。
攻略選單
iOS遊戲下載及相關介紹
     iOS 下載入口
     遊戲客戶端
     遊戲服務端
     遊戲發開工具
     美術風格
遊戲介紹
     登入遊戲
選擇職業天命武神與勢力
     蜀國:關羽、趙雲
     吳國:孫尚香
     魏國:郭嘉
新手操作
     戰鬥操作
遊戲功能
     任務系統
     背包系統
     布陣系統
     3D城池系統
     史詩級世界地圖
     招募武將
     尋寶
     升級技能
     武將升級
     武將親密度
     武將羈絆
     裝備強化
     裝備鍛造
     裝備效果
     套裝效果
     裝備冶煉
     兵法系統
     神石系統
     副本系統
武將進化、武將對應天命技能
     武將覺醒
     對應天命技能
日常功能
     簽到功能
     聊天系統
     商鋪系統
     錢莊
對戰模式
     練兵場
     狹路相逢
     攻城掠地
     你爭我奪
     押鏢
     野怪
     資源開採
     競技場
     跨服競技場
副本攻略、競技場攻略
     競技場攻略
【攻略】吳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蜀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魏國-副武將評析
【攻略】群雄-副武將評析
【攻略】武神培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武將評析-孫尚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