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之靈心

近期編輯: eyoutw ...看更多

【靈心】法術輸出控制系職業

作為群體控制輸出角色,適合放在中後排進行輸出。

【靈心】技能詳細介紹:

天賦技能:

    【冰靈神跡】給全隊成員提高氣血


職業技能:

    【水龍卷】單體技能,無冷卻時間。對前方單體造成100%傷害。

    【冰彈】群攻技能,冷卻3回合, 隨機彈射3個目標對目標造成傷害,附帶冰寒狀態,持續3回合

    【霜寒箭】單體技能,冷卻1回合。對目標造成傷害,若目標處於冰寒狀態中,則有幾率凍結目標3回合,處於凍結狀態的目標無法行動。

    【暴風雪】群攻技能,冷卻5回合,對隨機三個敵人造成傷害,對冰寒狀態目標有幾率凍結2回合,處於凍結狀態下無法行動

    【玄冰甲】輔助技能,冷卻4回合。對前排所有隊友施放玄冰甲,吸收傷害,持續2回合。

    【冰清訣】輔助技能,冷卻5回合。凈化友方全體所有減益和增益狀態,自身命中提高,持續2回合。

    【冰爆】單體技能,冷卻3回合。對前方單體造成傷害,若目標處於冰凍狀態中,則傷害提升50%,並解除對方冰凍狀態。

    【漸隱術】輔助技能,冷卻5回合。優先出手,進入隱身狀態,當前回合不能被選中,不受單體技能傷害,可受群攻隨機傷害,下回合速度提升。

    【冰冷連失】被動技能,冷卻1回合。法術攻擊增加,使用技能攻擊時,有5%幾率對技能目標施放霜寒箭,造成若幹傷害,對冰寒目標有幾率附加冰凍狀態。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之萬花
職業介紹之天罡
職業介紹之靈心
職業介紹之驚雲
捉妖玩法
寶圖玩法
南天門
幫會攻城戰
曆練副本
職業技能
修煉技能
夥伴功能
夥伴玩法
裝備煉神
寶石鑲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之靈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