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簡介

近期編輯: assassin837 ...看更多

偉大的領主們
剛進入這個奇幻世界時,任何事情都需要詳細進行摸索,並將心得謹記,才能逐步踏上巔峰王座!

話不多說,先來跟領主們基本的遊戲介面


【介面區塊1
大頭照:點擊後可以進行領主相關的操作,包含了裝備、統御天賦及領地強化資訊。
實力:最直接反映當前領主們的戰力,累積戰力也遊戲中不可不注意的一環。
水晶:就是money!可以在遊戲中水晶用體驗各項功能。
冒險之心:英雄闖蕩副本時,必然要消耗相當的冒險之心,才能順利進入關卡!
VIP:可以使用水晶購買VIP功能,提升越高對自身的各方面能力將逐步成長。

【介面區塊2
聊天頻道:左右滑動聊天橫幅可以觀看世界頻道與聯盟頻道。
最新消息:包含最新公告&單人活動&地獄活動的重要項目,千萬不能錯過,小心獎勵擦身而過!
禮包資訊:不同時間將會有不同的遊戲禮包,超高額回饋及優渥的額外獎勵,成長茁壯得看這裡。

【介面區塊3
資源:依序為糧食、岩石、木材、鐵礦及金幣的現有庫存。
領地強化效果:各種領地防護、軍事策略,資源經濟,在此處都可以購買功能開啟!

【介面區塊4
各類序列:其中包含建築、研發、訓練、城防及軍團移動等,追蹤自身序列,不間斷的進行可以省下更多時間!

【介面區塊5
大地圖:就是王國地圖種田、挖礦都要從這邊出去喔~

【介面區塊6
功能按鈕:由左至右分別為『聯盟』、『戰報』、『任務』、『其他』、『背包』、『英雄』,善用各項功能將使您的領地發展更迅速更強大。
神祕寶箱:每過一斷時間將可以從此處領取獎勵,每開起一定次數將會開啟5倍獎勵機制!
聯盟加速:協助聯盟成員加速科技研發與建築建造,互相幫助相輔相成,才能迅速壯大聯盟喔!

*本文章為轉貼官方公佈遊戲簡介*
攻略選單
【初入遊戲】
     介面簡介
【遊戲入門】
     領地擴張篇
     建築篇I
     建築篇II
     兵種篇
     科技天賦篇
【英雄介紹】
     養成篇
     技能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介面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