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luo1127 ...看更多

洛神:
洛神:娉娉嫋嫋搖曳,豆蔻才上梢頭。飛花亂舞迷人眼,洛河之靈鎮妖魂。翩翩彩蝶舞,恰如繞指柔。
職業介紹:
洛神是洛神族戰將之女,如今洛神族式微,族人不斷被血神族殘殺,洛神的父親也戰死沙場,洛神必須要外出歷練,獲得強大的力量後拯救洛神族。
因此洛神雖然看起來少不經事,卻已經身負血海深仇,這讓她性情極不穩定,上一刻還笑顏如花,也許下一刻就刀劍相向了。
洛神的面容白裡透紅,透露著孩童特有的天真爛漫,身材嬌小,衣著也是五顏六色,然而在她的眼眸中卻能夠看到仇恨的火焰,仿佛下一刻看似可愛的小女童就會變身恐怖的復仇天使。
職業分析:
洛神外表甜美可愛,出自洛神族的她背負著重振洛神族使命,並無時無刻不想著要替被血神族殘忍殺害的族人報仇,雖然看上去只是少女,卻承受著這個年紀本不該承受的重擔。
洛神擅長使用雙手巨錘,能夠通過靈陣召喚出飛花亂舞迷人眼,然後利用堅硬尖銳的水晶置敵人於死地。

摩訶:
摩訶:九天邪雷降世,風捲殘雲似煙。槍挑璀璨星河陣,摩訶無量蒼穹門。世人皆迷醉,唯我逍遙仙。
職業介紹:
摩訶身為摩訶神族族長之子,雖心高氣傲,卻不失對天地的敬畏,身為上古神族,摩訶神族繼承了神的血脈,也有著一統大千世界的野心,
因此摩訶進入大千世界打磨自己,當摩訶重回族內之時,便是一統大千世界之時!
摩訶的面容有些怪異,由於修煉神雷罡風之術,導致他的面容也帶有了一絲詭異的色澤,身形魁梧勻稱,
卻有很多不知名的尖刺突出,那是研習神雷罡風之術留下的後遺症,眼中不時流露出摩訶神族的傲氣與。
職業分析:
摩訶身為摩訶神族族長之子,心高氣傲,殺伐果斷,崇尚自然法則,講究弱肉強食。摩訶擅長運用長槍,槍法雖不華麗卻招招致命,
同時也能夠將邪雷之術附著於長槍之上,使得長槍猶如電光毒龍,槍舞之間帶起致命旋風,殺人只在瞬息之間。


九幽:
九幽:幽冥索命飛帖,一步血濺如花。九幽茫茫風吹雪,一夜蕭蕭落紅梅。夜闌萬籟寂,寒芒始開閘。
職業介紹:
從九幽記事起,就在族內接受暗無天日的訓練,然而她明白這是她的使命,她就是為了保護九幽族未來的王者而生的,而她也心甘情願地想要去保護那個人,
只要有她九幽在,就沒有人能夠傷害到她想保護的人!九幽的面容精緻卻透出一種冷漠的氣質,身材勻稱卻總是身著黑色、暗紫色的衣服,
她習慣了隱藏在黑暗當中,並隨時找好退路,時刻準備著一擊必殺,因此在很多時候,你看得到她,卻記不得她。
職業分析:
九幽是九幽雀一組從小培養起來的刺客,帶著九幽雀一組特有的高貴與淡漠,習慣於隱藏在黑暗中,遵循一擊必殺,未殺則遠遁千里的原則。
九幽擅長運用雙刀,擅長暗影之術,突然出現後的一擊殺傷力巨大,近身搏鬥技巧卓越,攻擊當中夾雜著不死火之力,逃生能力極強。


太古:
太古:手中一泓秋水,胸有劍意初成。心劍破太古亂象,劍心斬心中妖魔。一劍一世界,一心一乾坤。
職業介紹:
太古作為太古神族的天才新星,從小就經受著嚴苛的訓練,這也導致了太古淡泊名利,一心修劍悟劍的性子,然而太古也看到了族內一些迂腐的思想正在腐蝕整個族群
因此太古要前往大千世界歷練一番,以求掌握絕對的力量,來改變太古神族的現狀。
太古面容乾淨俊朗,劍眉入鬢,黑色長髮隨風飄揚,身材挺拔,一席白色衣袍盡顯仙風道骨,背負古劍,負手立於山巔,身後似有片片劍芒閃爍,身未動,劍意卻以直指蒼穹,頗有一覽眾山小的氣勢。
職業分析:
太古作為太古神族的天才,性情孤高,淡泊名利,尊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言談舉止間透露出高傲的心境與強大的自信。
太古擅長用劍,將心中如火劍意釋放出來,以心靈之火附於劍上;更能化出熔岩巨劍,斬殺敵人,是為進可攻退可守,攻守兼備。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職業介紹
     遊戲介紹
高手進階
     靈陣系統
     靈獸系統
     翅膀系統
     神兵系統
     噬魂系統
     珍寶收集
     裝備系統
     宗門系統
     坐騎系統
     境界系統
     煉體系統
特色玩法
     水果樂園
     仙魔戰場
     主宰之路
     奇遇系統
     世界BOSS
     鬥破蒼穹
新手教學
     背包系統
     福利系統
     競技場
     人物系統
     任務系統
     社交系統
     懸賞任務
     尋寶系統
     技能系統
副本介紹
     靈獸墓地
     打寶秘境
     極限挑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