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戰術打法-坑殺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PVP戰術打法-坑殺」
實用度指數 ★
所謂坑殺打法就是不以打掉目標的血量為目的,而是直接用炮彈破壞掉目標位置的地面,然後讓目標沒有可以立足的區域而直接摔死的一種打法。因為通常破壞掉的地面都是坑的形狀,所以就稱呼為坑殺打法。
坑殺打法最主要的是要掌握好彈道的落點,儘量以拋物線形式攻擊目標腳下,這樣才能更好地挖坑,使坑以縱向延伸,直到打通為止。如果不是以拋物線攻擊目標,那麼落點前炮彈的彈道並不是接近垂直的,造成的坑就很淺,很難對目標造成威脅。
坑殺打法需要一把地形破壞大小和形狀都比較好的武器,攻擊力不一定要多高,但爆炸範圍一定要大,形狀一定要滿足領目標難以移動的特點,因為這樣挖坑的效率會很高,而且對手很難逃離。因此想要成為一名坑殺高手,爆炸範圍大,挖坑形狀特殊的武器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武器的要求外,對於技能的選擇也要做出合理的取捨,比如提高傷害系的技能,如核彈,中毒等都不太適合挖坑,我們應該選擇挖坑面積比較大的技能,例如散射和濺射。高等級的散射和濺射因為炮彈數量多,傷害面積大,非常適合挖坑,而且通常挖出的坑都非常難以逃脫,可以做為坑殺打法的主要技能。輔助技能上我們則需要搭配限制敵人的技能,重點是以不讓敵人逃離為目的。沉默技能,投網技能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將敵人固定在我們挖的坑中無法逃脫。比較另類的組合技能是衝擊彈,因為附帶擊飛效果,所以表演和觀賞的價值比較高,我們可以破壞地形后將對手擊飛掉入坑中,這種組合非常出其不意,對手很容易麻痺而中招。
說了這麼多現在來給大家推薦一下當前遊戲中比較適合坑殺打法的武器吧——板磚。獲得方法是任意儲值一筆即可得到。板磚的地形破壞大小剛好能將敵人陷入其中,而且他最適合挖坑的特點就是他破壞的地形是方形的!這意味著一旦敵人掉入坑中,100%無法爬出來。如果技能上搭配剛剛提到的挖坑神技,那簡直就是遇神坑神,遇佛坑佛的殺器!
想要成為坑殺大神,具備了神兵利器當然還不足夠,還需要長久的磨煉,準度,方向,炮彈間隔的控制都是非常需要經驗的。另外在戰鬥中的應變也是必不可少的。想要成為一代坑神,就需要付出其他人說沒有的努力哦~好啦。小編不啰嗦了。祝各位大大早日成神哦~~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成就
     成長基金
     寵物
     坐騎
     技能道具
     鍛造
     探險之地
     組隊副本
     秘境
     試練塔
     世界BOSS
     公會
     活躍度
     競技場
     聊天
     簽到
背景故事
     起源
     守護家族
     主角背景
攻略秘笈
常見問題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PVP戰術打法-坑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