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家族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目錄
    1. 守護家族


守護家族

           克雷米亞家族與酷朗家族先輩奉獻生命,將黑暗法師鎮守並封印在地底深淵,聖物維持著封印能量世代流傳在兩個家族的後輩中。
克雷家族
以守護彈彈島與封印黑暗殘部為家族使命。
酷朗家族
以守護神樹與聖物為家族使命。
聖物丟失
聖物丟失後,全世界都收到了詛咒,世界陷入混亂和動盪。酷朗家族出動全部核心力量追尋丟失的聖物,誰知獲得聖物的黑暗殘部力量大增,死傷慘重的他們失敗而返,只得退居二線養精蓄銳,以酷朗菲力為代表,建立師徒工會,為彈彈島培養後續力量。
師徒NPC:菲力(Philip
                               
發佈召集令
守護聖樹的克雷家族感覺到封印下的黑暗蠢蠢欲動,族長米婭發佈召集令,集結彈彈戰士尋找聖物,反抗黑暗聯盟,解救被詛咒的世界。找回聖物者,將成為彈彈島的第一勇士,享受無上的榮耀和獎勵。
現任族長(npc女)則親自在彈彈島迎接集結的彈彈戰士
新手NPC:米婭(Mia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成就
     成長基金
     寵物
     坐騎
     技能道具
     鍛造
     探險之地
     組隊副本
     秘境
     試練塔
     世界BOSS
     公會
     活躍度
     競技場
     聊天
     簽到
背景故事
     起源
     守護家族
     主角背景
攻略秘笈
常見問題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守護家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