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曜任務5

近期編輯: kiss19820613 ...看更多

目錄
      1. 星耀任務五之蓬萊仙水:


星耀任務五之蓬萊仙水:



  • 解完星耀四後回到京城找高太尉,他會告知你到蓬萊仙島找仙水。
  • 到蓬萊仙島的巨岩村找村長說話,並收回火神鏡,再去蓬萊仙島右上方找土木師大興(42.53)詢問進度,並告知需要四色岩才能興建高樓,跟助手拿工具,如果工具不夠,還要再去生20個八卦給他才能再換到4個工具。
  • 前往龍宮找尋四色岩,龍宮四角落有四種不同的岩石:藍鳳石(16.84)、黃龍石(30.78)、紅鑾石(44.51)、綠鮫石(20.50)。岩石閃的顏色次數,就照他所說的次數挖掘:紅色一次、黃色兩次、藍色三次、綠色四次。挖掘好後拿到四個四色岩回去找大興。(岩石會閃12下,看哪個顏色閃的次數多就是以哪個為主,假設黃色次數多,那就挖兩下,假設綠色閃的次數多,那就挖四下,以此類推。)
  • 大興要求四色岩鑑定,回去巨岩村找煉丹師石成金(在村長旁邊),煉丹師要求打物品來換取鑑定:乾柴20個-迷蹤列島打紅衣擺渡人,拿到乾柴後拿回去給煉丹師,他要求你放乾柴去燃燒岩石,如果乾柴數量不夠可以跟他買每20根2000元(此任務跟之前的天劍仙鑄劍任務很類似)。燒乾柴方式:純粹靠運氣,每個人放的方式皆不相同。

EX1:放兩根2次,再來一根6次,垃圾10次,剛好20根材
EX2:放一根2次,兩根1次,再一根2次,兩根1次,一根2次,垃圾10次,剛好20根材
  • 再來打避雷針3個-蓬萊仙島北方打青衣海女(土木師大興附近),打到避雷針後,到巨岩村最上方兩個房子之間,使用避雷針收集能量,基本上3個很難成功,所以建議避雷針多打一些,站在兩個房子中間也要小心,太靠裡面會掉到蓬萊仙島,又要再走一次。
  • 收集完能量後回去找石成金,他告知要去做土爆彈,給了炸彈之後,帶著大埔丹到迷蹤列島找石頭將炸彈埋下去,找到此處無土爆丹的岩石,順著他指示走總共有四個,土爆丹位置,請依序走:第一顆 66 262、第二顆 41 103、第三顆 37 276、第四顆 56 120。找到最後一顆後再回到第一顆,你會發現被耍了..然後有向上看跟向上看選項,選向上看他告訴你你被耍了,選向下看(請開特效),將炸彈跟大埔放入後會有爆炸特效畫面,拿到土爆丹後,再回去找石成金。 拿回給石成金後得到獎勵:經驗35000以及四色岩分析報告
  • 將四色岩分析報告拿給大興,大興會詢問三個問題:龍宮那邊有幾顆珊瑚:3顆、那邊有幾顆石頭:3顆、那邊有幾隻鳥:0隻。得獎勵:名聲100、經驗10000以及兩兆三星高水樓建設計劃
  • 將計畫書拿回給村長,村長要你去找工頭大力(在客棧),跟大力對話後拿到彈簧岩,將彈簧岩拿去龍宮外的白晰石上,則進入戰鬥,基本上一直往左跑,會遇到鬼檔牆,不用全部打,只要全力用普攻集中打同一隻(普攻就好,法術技能打都是1),大約要打5分鐘左右戰鬥勝利則會得到獎勵:名聲100、經驗25000。
  • 進入龍宮找龍王,龍王要你在龍宮附近打海霸王的手下拿20個海霸王徽章跟10個海霸王親衛隊徽章。徽章打完後龍王又要求要打種子,總共有8種,在龍宮外的金蚌跟火蚌身上。(種子可以交易~)。拿8個種子花草給龍王,獎勵:名聲50、經驗5000。
  • 在打任務道具之前回去找村長報告有關大力的事情,村長要你去詢問發明家艾滴生,他要求去海底拿深海魚油30個給他做照明燈。(在龍宮附近都能打到,所以可以一起接任務打)。拿30個魚油給艾滴生得到名聲50、經驗5000。跟村長說話即進入戰鬥,直接K海霸王(在最右邊)。打贏後直接跟村長對話得到獎勵,再回去找高太尉。

獎勵:楊修卡一張,經驗6萬,蓬萊仙水,星耀任務5碎片
攻略選單
遊戲指引
     情感指令
     製造技能
     生產技能
     物品合成
     物品加工
     家族系統
     城寨攻城
     轉蛋系統
     博奕系統
     結婚系統
     英雄卡片
     黑暗料理
     蟠桃種子
     裝備鑲嵌
     英雄碎片
     強化裝備卡
     英雄學堂
     英雄符石
     尋寶系統
     物流中心
     裝備精煉
     付費機制
職業介紹
     劍客類
         劍客
         武神
         霸王
     術士類
         術士
         血魔
         仙術士
     風水類
         風水
         天師
         尊者
     藥師類
         藥師
         醫仙
         蠱醫
     巧匠類
         巧匠
         機關匠
         夜行者
遊戲攻略
     英雄卡資料
         武者
         仙士
         策士
         響馬
         工匠
     裝備卡資料
         主動
         被動
         裝備
     飾品裝備
         頭飾
         眼鏡
         嘴巴
         座騎
     任務精華
     練功打寶
     特殊技巧
     合成加工
     道具一覽
     五行產物
地圖資料
     京城
     郡業
     川都
     昌碇
     梁山
     仙界
     龍宮
     峨嵋
     西域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曜任務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