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幣經驗拿到爽-秘境輕鬆打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今天小編來介紹一下秘境副本打法:
首先BOSS會召喚6批小怪,每批3個,每批小怪都會比上一批強一些。
合理利用濺射彈、散彈和冰彈集中小怪等
由於一開始濺射彈、冰彈都有CD時間,所以前面的小怪可以使用沒有CD冷卻的散彈或者連發進行清怪,連發彈一定要平射出去,如果拋物線打,一下清不掉哦!

到中期随着小怪越来越多的时候,溅射弹的CD冷却完毕后可以通过溅射弹进行攻击,尽可能的减少小怪的数量;
盡可能的先清掉前面的怪,因為小怪走的距離遠,傷害也高。

到最后随着小怪步步逼近逃离带时,则需要使用控制类技能辅助,如冰弹、束缚弹进行控制后再进行击杀,这是完美通关的技巧之一噢,利用好隨身的道具和技能,合理使用,達到傷害最大化,受傷最小化。
今天小編就介紹到這裡,如果您有什麼好的建議或者更好的攻略,歡迎來到我們facebook粉絲頁交流哦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成就
     成長基金
     寵物
     坐騎
     技能道具
     鍛造
     探險之地
     組隊副本
     秘境
     試練塔
     世界BOSS
     公會
     活躍度
     競技場
     聊天
     簽到
背景故事
     起源
     守護家族
     主角背景
攻略秘笈
常見問題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金幣經驗拿到爽-秘境輕鬆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