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1.聖物傳說
     在尤克特拉希爾星球上一直流傳著一個關於聖物的傳說,傳說聖物擁有著強大的神秘力量,能滿足世間的一切願望。
     關於聖物還流傳著一個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人類剛剛萌芽的時代,世界的守護者——光明法師奧茨意外獲得了一件魔力極強的法器,它能讓使用者獲得強大的力量,奧茨稱之為聖物並一直在研究它的秘密。光明法師在研究中進展很慢,於是他向世界上的智者發出了邀請,尋求智者們的幫助,加入的智者越來越多,但研究仍然收穫甚微,使得全體成員都陷入了迷茫。光明法師奧茨在研究的時候出現了不為人知的意外,開始癡迷黑暗的力量,最終墮落成了黑暗法師。黑暗法師還感染了參與進來的智者,讓智者成為效忠自己的黑暗使者。強大的黑暗意志和誘惑通過黑暗魔法師成立了黑暗軍團企圖破壞原本和平的世界。
文明萌芽的人類以酷朗家族與克雷米莉亞家族為首自稱人族,他們承擔起守護世界和平的重任,成立了守護者聯盟,與黑暗軍團展開大規模的戰鬥。史稱“恒古之戰”。在戰火焦灼,萬物塗炭的關頭,酷朗家族與克雷米莉亞家族的族長以獻祭生命為代價啟動了傳說中的封印魔法陣,其強大的力量封印了黑暗魔法師和他的黑暗軍團,由陣中生長出一顆聖樹鎮壓著黑暗的力量。
聖樹坐落在海外一座小島上由人族守護著,而奧茨的聖物則被用來維護著聖樹的封印之力。世界開始了長時間的和平與發展。
2.黑暗降臨 聖物失竊
    小島上的人們每經過千年的時光都會為聖樹進行祈福儀式,每次進行儀式的時候都會用聖物為聖樹灌注力量,好讓封印能維持住。聖物灌注力量後都會被送到密室裡,有重兵看守。
黑暗法師的殘部(黑暗使者)一直在醞釀著復活黑暗法師的計畫。在小島上的人們在為聖樹進行第21次祈福儀式的時候,黑暗使者假扮祭司進行祈福儀式。在祈福後聖物送回密室的途中黑暗使者暗中偷走聖物,逃離小島。
3.被詛咒的世界
黑暗使者偷走聖物後,本想用聖物復活黑暗法師,但由於黑暗法師被聖樹封印著,擁有聖物也無法讓黑暗法師復活。為了削弱聖樹封印的力量,於是用聖物對世界的所有生靈都下了詛咒,讓所有的生靈都變成了怪物。變成怪物的生物都心生怨念,不斷的產生負能量來削弱聖樹封印的力量。
世界因此陷入可怕的混亂之中,變成怪物的生物都迷失了本性,喪失了心智,只剩下了最初的本能。
4.聖樹守護 對抗黑暗
而小島上的人們由於聖樹的守護得以倖免。得知世界的生靈都變成怪物後,小島上的人們才發現聖物已經失竊,而黑暗勢力已經捲土重來。
要想解除詛咒拯救世界就得依靠聖物,而且聖樹的封印之力也需要靠聖物來維持。小島上的人們需要背負起拯救世界的使命,對抗黑暗勢力。
 
5.奪回聖物的冒險之旅
黑暗勢力正在不停歇的侵蝕著這個世界,小島上的人們不屈服於黑暗勢力,組成了“反黑暗聯盟”。計畫著拯救世界,派出勇士奪回聖物,再一次與黑暗勢力展開鬥爭。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成就
     成長基金
     寵物
     坐騎
     技能道具
     鍛造
     探險之地
     組隊副本
     秘境
     試練塔
     世界BOSS
     公會
     活躍度
     競技場
     聊天
     簽到
背景故事
     起源
     守護家族
     主角背景
攻略秘笈
常見問題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起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