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zzle武裝幫派

近期編輯: csjerry ...看更多

關於Grizzle武裝幫派的調查報告:


創立者:不詳
幫派自稱:Grizzle(「灰熊」)

試圖查明Grizzle武裝幫派背後藏鏡人的行動尚未成功。此外,我曾一直認為Grizzle武裝幫派是由兩組Scav的人馬,分別由兩個具有相同暱稱的主導者所組織而成。

我查出了在五月時襲擊俄羅斯前哨基地(也就是Custom地圖)食物倉庫的集團,他們在襲擊後,將所掠得的食物分配給了當地的居民,而該集團自稱為Grizzle(「灰熊」)

然而,Grizzle這個稱號,也同時被六月時在Tarkov郊區水塔附近屠殺當地居民的集團所使用

這兩件看似矛盾(行俠仗義v.s.單純殘忍)的事件曾困擾了我好一陣子,但在我偵詢了一個Grizzle武裝幫派的成員後,由他的口供確認了這兩起事件是由相同的人所策畫,也就是說Grizzle武裝幫派純粹就是一組Scav的人馬

由此可知,我們正面對一群心理狀態不穩定──甚至是心理變態的殘酷殺人狂組織。且證據顯示,他們以實施酷刑與死刑為名,舉例來說:他們在一次USEC護送隊伍襲擊行動中,將陣亡的USEC隊員屍體高高掛在電線杆上;在一次攻擊BEAR車輛的偷襲,他們將4名死亡的BEAR組員放置在車頂上,並引火焚燒之…

Stoporenko幫派集團一樣,Grizzle武裝幫派的組織穩定性並不好,他們的成員大多是那些認為在亂時「有罪不會被罰」的平民所構成,那些無法適應如此極度殺戮層次的成員,往往被那些更殘忍,或是根本不知道此集團殘忍的人所取代

嚴重的是,Grizzle武裝幫派中成員會彼此分享自己的「特殊殘殺方式」,此種變態心理的交流使得Grizzle武裝幫派如同不定時炸彈般,造成無論平民或是專職軍人極大的威脅。



※本文已經原作者同意轉載※
※原文網址:點我進入
攻略選單
.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Grizzle武裝幫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