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監日誌 - Novak (9-3)

近期編輯: csjerry ...看更多

USEC的跟監日誌:


Novak

7月13日:
情報指出,Václav Novak將於早上7:30抵達Tarkov機場。根據我們的調查,Novak是Norvinsk地區USEC東歐辦事處的代表。我們已事先於機場安排眼線Novak果真出現了,而且是獨自一人。在機場出口,Novak由一輛被Terra集團所註冊的車子所接走。其由機場出發,前往Nika飯店。我們向上級請求對之進一步觀察的許可。

7月14日:
11:20,那輛被Terra集團所註冊的車子抵達了Nika飯店。11:30,Novak走出了飯店並進入了該車輛,並於11:50到達Terra集團的辦公大樓,Novak走了進去。據我們的推測,Novak是為了與Terra集團分公司的總監──Janis Apsitis會面。16:35,Novak離開了大樓,進了一輛車,並前往Monarch餐廳。20:44,Novak回到了Nika飯店。


7月17日的24小時跟監報告:

早上8:25,Novak離開了飯店,並搭乘Terra集團分配給他的車輛前往港口。9:20,該車輛抵達港口的檢查哨,並花了約兩分鐘的時間讓檢查哨人員審核身分。9:28,該車輛到了Mortorg JSC的主要大樓門前,Novak步入了該大樓。10:43,Novak走了出來,搭上車,回到了飯店。我們推測Novak是去會見Korban,這件事情值得特別注意。我建議我們對Mortorg建立全面監控。


未完待續



※本文已經原作者同意轉載※
※原文網址:點我進入
攻略選單
.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跟監日誌 - Novak (9-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