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近期編輯: csjerry ...看更多

起源──俄羅斯聯邦防務安全委員會



寄件人:俄羅斯聯邦會議防務安全委員會

寄件地址:103426, 莫斯科, B. Dmitrovka Str., Bld. 26

寄件日期:2012年7月24日

字號:第2467號

收件者:俄羅斯聯邦政府副主席L. E. Toporkov


內文:

親愛的Leonid Yegorovich!

由於這個問題非屬常規性質,委員會決定以個人名義向政府發言。

在昨日的會議上,委員會對於Norvinsk地區的情況表示關切。然而,考量到眾多因素,尤其是外部因素,我們已提出建議,在現階段不要讓俄羅斯軍方參與,這是為了避免人民不信任政府

因此,設立獨立的「私人」軍團是值得考慮的,而不是調度俄羅斯官方的軍隊。

委員會邀請政府共同討論這個可能的選擇。另外,假設這個提議被採納,我們建議國防部制定實際、合法且臨時性的解決條款。


委員會主席A.V. Ludin敬上

--------------------------------------------------------------------------------------------------------------------------------

收件人:俄羅斯聯邦國防部

寄件人:俄羅斯聯邦政府副主席

寄件地址:莫斯科


內文:

我們同意國防部與防務安全委員會的提議。

  • 給國防部人事主管部
  • 給國防部法律部
  • 給國防部金融安全部

確保在職責範圍內制定出項目意見書,並提交於俄羅斯軍方總參謀部主要業務總局進行統整。

截止日期:2012年9月15日


  • 軍方總參謀部主要業務總局

統整關於該項目的提案綜合報告,以及與防務安全委員會的討論內容,並向聯邦政府辦公室提交報告。

截止日期:2012年10月01日




※本文已經原作者同意轉載※
※原文網址:點我進入
攻略選單
.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起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