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養成

近期編輯: kejieyuan70 ...看更多

         英雄養成是遊戲的主要養成部分,遊戲中有各種各樣的英雄,並且數量在不斷的增加中。
英雄有品質之分。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固有技能,也有一部分英雄擁有和其他英雄的組合技能。英雄的戰力為英雄主要屬性,戰力可以通過升級,覺醒,武具等提高。
                                                    

           強化:每次強化會消耗一定量的植物和蘑菇,跟根據百分比提升英雄的戰力,前4級成功率是100%,但隨著強化等級的提高不但消耗的植物和蘑菇更加珍貴,數量更加多以外,成功率也會慢慢降低,最低為30%,這時你如果要提升成功率,就需要消耗鑽石了。
  
           覺醒:最初為1覺,5覺為最高覺醒狀態,每次覺醒都要消耗一定的金幣和食人花,並且每次覺醒會提升英雄大量的戰力。至於界限突破要在每個英雄5覺後才會開放,突破1次消耗500靈魂石+5個食人花,每次突破會隨機增加1%~35%的戰力,完全看運氣。
  
           武具強化:可以提升戰力。消耗森林探險所得寶物。寶具則是在武具強化到20的時候固定使用95M金幣加上探險獲得的寶物6個開啟(寶物主要由森林探險處獲得,也可以開啟高級尋寶包獲得),寶具主要增加四維,各個英雄的寶具都不一樣,當寶具開啟後,該英雄才能進行21-30的武具強化。

          解雇:解雇英雄可獲得靈魂石,每個英雄靈魂石數量不等,由英雄品質決定。若英雄超過30級,解雇後獲得該英雄的傳記,傳記保留被解雇英雄70%的經驗。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召喚英雄
     英雄養成
     冒險系統
     森林探險
     PVP競技
     成就系統
     月卡系統
     好友系統
     隊伍組成
     簽到系統
     魔法武器
     戰力提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養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